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861阅读
  • 13回复

  昨天去给车保养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j=,]b6(  
3xnu SOdh  
   科:那个刹车油我换的原厂T4的油。 4aQb+t,  
7!E?(3$#"  
  双桥的4S店的厂长人很好,亲自到车间视查。 Jh'\ nDz@e  
?>W4*8 (  
  不支持我换不一样的油,所以还是用了东南的油啦。 x_oL~~@  
w$cic  
  嘿嘿~那个 那个 小~小~帅哥,帮我换的。图为证。。。。 _|S>, D'  
e'oM% G[  
     内容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工时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\guZc}V]:\  
U RDb  
一、换机油机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¥20 (}fbs/8\p  
二、更换齿轮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¥30 *$x/(!UE  
三、更换防冻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¥40 v@;:aN  
四、更换助力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¥30 %}P^B^O  
五、更换刹车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¥4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U2--DOT4       ¥85 $Vbgfp~U-  
%p"x|e  
*-Y77p7u  
 :q;vZ6Xd  
  合计:245  —5   厚厚 d#I'9O0&  
W DY,?  
sBu=@8R]y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8
  不错啊,价格也便宜,呵呵 还算厚道的嘛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6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5
      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5
顺便洗车?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,早起的虫儿.........
QQ:563189659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5
Re:Re:Re:  昨天去给车保养
引用
引用第2楼summer零度于2008-12-15 09:52发表的 Re:Re:  昨天去给车保养 : ll?X@S  
8a"%0d#  
2b8L\$1q  
mXs; b 2r^  
*DhiN  
[)X\|pO&  
啊!用特宝机油。好家伙哦。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5
还都用好东西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