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478阅读
  • 57回复

大家都给菱帅加什么机油啊?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2
引用
引用第17楼fishery2006于2008-12-11 21:56发表的  : #N"m[$;QR  
金美孚1号  120/L
k4a51[SYBK  
这个价钱可以换红线了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引用
引用第22楼我爱喜子于2008-12-12 13:16发表的  : .q 2r!B  
长城金吉星
<-1:o*8:}  
金吉星还是可以的!黄壳不怎么行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引用
引用第23楼佐罗于2008-12-12 13:30发表的  : =\u,4  
怎么没有用  嘉实多啊 ~~~~~~~~~·
U/PNEGuQ  
BUwL?  
`-CN\  
也有人向我推荐嘉实多,但是在是不怎么了解,有人用过吗?怎么样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引用
引用第25楼cbrr于2008-12-13 01:33发表的  : DtGkh q;  
BBX/&d8n  
金吉星还是可以的!黄壳不怎么行!
^56D) A=  
=r`E%P:  
-2U|G  
黄壳不如金吉星吗?金吉星多少钱一桶?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引用
引用第27楼obama于2008-12-13 08:39发表的  : ?UV!^w@L:0  
@DA.$zn&  
qB44;!(  
B_#U|10et  
黄壳不如金吉星吗?金吉星多少钱一桶?
;Alw`'  
从油的级别来看!黄壳和金吉星是一个级别的,都是矿油!但黄壳的假货太多!即使不假我自用下来肯定也没金吉星好!油的清洁力和热衰竭不好!现在金吉星也不便宜在130多一桶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菱钻
能容天下所容,能笑天下所笑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引用
引用第27楼obama于2008-12-13 08:39发表的  : v #+ECx  
r)^sHpK:`  
1B;2 ~2X  
D;R~!3f./b  
黄壳不如金吉星吗?金吉星多少钱一桶?
Q a (Sb  
T~E;@weR  
aF 2vgE\  
138元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