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468阅读
  • 57回复

大家都给菱帅加什么机油啊?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2
引用
引用第17楼fishery2006于2008-12-11 21:56发表的  : VKr oikz@]  
金美孚1号  120/L
p|=0EWo4U  
这个价钱可以换红线了.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引用
引用第22楼我爱喜子于2008-12-12 13:16发表的  : -0QoVGw  
长城金吉星
q9e(YX>  
金吉星还是可以的!黄壳不怎么行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引用
引用第23楼佐罗于2008-12-12 13:30发表的  : |~ytAyw  
怎么没有用  嘉实多啊 ~~~~~~~~~·
OFBEJacy  
d >NO}MR  
jo0XF]  
也有人向我推荐嘉实多,但是在是不怎么了解,有人用过吗?怎么样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引用
引用第25楼cbrr于2008-12-13 01:33发表的  : \\<=J[R.M  
}l7+W4~  
金吉星还是可以的!黄壳不怎么行!
,<tJ` ,0X  
8-nf4=ll  
^b+>r  
黄壳不如金吉星吗?金吉星多少钱一桶?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引用
引用第27楼obama于2008-12-13 08:39发表的  : gV)/lDEM5  
EG4~[5[YgI  
IV~)BW leT  
|i B#   
黄壳不如金吉星吗?金吉星多少钱一桶?
'xd8rN %T  
从油的级别来看!黄壳和金吉星是一个级别的,都是矿油!但黄壳的假货太多!即使不假我自用下来肯定也没金吉星好!油的清洁力和热衰竭不好!现在金吉星也不便宜在130多一桶!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菱钻
能容天下所容,能笑天下所笑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3
引用
引用第27楼obama于2008-12-13 08:39发表的  : _!|$i  
Y,mo}X<>  
n9 bp0#K  
VwBw!,%Ab  
黄壳不如金吉星吗?金吉星多少钱一桶?
ZQR)k:k7  
"a _S7K  
)abH//Pps.  
138元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