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466阅读
  • 57回复

大家都给菱帅加什么机油啊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50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8
有没有专家解答一下,到底用什么好的?还有用什么的能把噪音减到最小?我用的是菱钻,打算下次换成美孚的!不知道美孚的那款比较合适?谢谢指教啊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9楼 发表于: 2009-01-28
我用长城金吉星SL  感觉不错!
级别: 金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48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我用的嘉实多的磁护5W-40(半合成),感觉还可以.特别是冬天可以减少冷车的摩擦.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金吉星桶什么颜色好,是5W40还是10W40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45楼肥皂于2009-01-07 10:20发表的  : "Cb.cO$i;  
,wry u|7"$  
wzNt c)~i  
恩恩~其實是適合渦輪高溫的或是大改高溫的 -7Aw s)  
我是沒改渦輪 K=!ZI/+ju  
本來要改了不過要換的東西太多 f}9PEpa,Z  
.......
T ,O<LFv  
y3@x*_K8  
HONDA 發動機和 MITSUBISHI 的發動機個性完全不同吧?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44楼regyang于2009-01-07 10:13发表的  : Ae zXou&  
~2 ;y4%K  
S+ x [1#r  
你說的這一款我用過,我是覺得很重,SPEED MASTER 比較適合渦輪車
A-5%_M3\G  
HkCme_y"  
恩恩~其實是適合渦輪高溫的或是大改高溫的 2^:nlM{u  
我是沒改渦輪 #=c%:{O{4R  
本來要改了不過要換的東西太多 ud1E@4;qf  
而且正好要出國了所以就把車丟給朋友接手了 z%z$'m  
不過我那時候NA改到可以說極限了 Z(cgI5Pu  
再來只能換引擎或是加渦輪 2P*O^-zRp  
因為是高轉引擎K8 3D做過萬轉高凸什麼都換了 4 0eNgm^  
拉V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W NCdk$  
而且那台車因為大改所以機油都3000換掉 tO#y4<  
所以還算可以 SExd-=G  
不過目前在上海可以選的機油牌子太少了 tkA '_dcIC  
所以就沒辦法囉
[ 此帖被肥皂在2009-01-07 10:26重新编辑 ]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43楼肥皂于2009-01-07 10:02发表的  : lXnzomU  
我之前是用過RESPOL MUGEN SPEEDMASTER 富士 ='z4bU  
都很好用 u+_6V  
油門很輕高溫的時候也不會有熱衰竭的感覺 ^0T DaZDLp  
不過因為我有裝機冷所以油溫也沒有超過85度過 >Y 8\I  
阿吉普的本人是不太喜歡 ,SB5"  
.......
~Kiu " g  
mi'3ibCG  
你說的這一款我用過,我是覺得很重,SPEED MASTER 比較適合渦輪車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我之前是用過RESPOL MUGEN SPEEDMASTER 富士 ~u-_DOA  
都很好用 ks7id[~&iY  
油門很輕高溫的時候也不會有熱衰竭的感覺 4$ ^rzAi5  
不過因為我有裝機冷所以油溫也沒有超過85度過 # B@*-  
阿吉普的本人是不太喜歡 , %A2wV  
MOTUL是不錯用可是容易積碳 e_dsBmTh  
所以本人也不用這個牌子 ZU.f)94u  
另外同學請考慮一下大陸市場 #Kt5+"+7  
品牌少假貨多進口貨又抬價誇張 _F3= H]P  
所以沒得選了 rQ&F Gb  
我只好用SPEEDMASTER知道嗎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