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是用過RESPOL MUGEN SPEEDMASTER 富士 ~u-_DOA
都很好用 ks7id[~&iY
油門很輕高溫的時候也不會有熱衰竭的感覺 4$^rzAi5
不過因為我有裝機冷所以油溫也沒有超過85度過 #B@*-
阿吉普的本人是不太喜歡 ,
%A2wV
MOTUL是不錯用可是容易積碳 e_dsBmTh
所以本人也不用這個牌子 ZU.f)94u
另外同學請考慮一下大陸市場 #Kt5+"+7
品牌少假貨多進口貨又抬價誇張 _F3=
H]P
所以沒得選了 rQ&F Gb
我只好用SPEEDMASTER知道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