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是用過RESPOL MUGEN SPEEDMASTER 富士 )"t=sFxaB
都很好用 r'{p
Tgm#
油門很輕高溫的時候也不會有熱衰竭的感覺 ;Jv)J3y
不過因為我有裝機冷所以油溫也沒有超過85度過 =*"Amd,
阿吉普的本人是不太喜歡 {\C$Bz
MOTUL是不錯用可是容易積碳 f=}u;^
所以本人也不用這個牌子 ^h^j:!76j
另外同學請考慮一下大陸市場 Z# 7HuAF{]
品牌少假貨多進口貨又抬價誇張 t M A
所以沒得選了 &W.tjqmw
我只好用SPEEDMASTER知道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