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458阅读
  • 57回复

大家都给菱帅加什么机油啊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6
金吉星不比黄壳便宜,质量如何?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16
现在只用亿能新sl W!.UMmw`  
价格便宜,东西也过得去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6
建議使用AGIP SINT或 MOTUL 300V ok-sm~bp  
比較一般的可以使用CASTROL 或 BP q0 `Vw%  
RW,ew!Z  
SHELL的噪音太大 7#MBT-ih  
MOBIL 或 SPEEDMASTER 拖重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我之前是用過RESPOL MUGEN SPEEDMASTER 富士 )"t=sFxaB  
都很好用 r'{p Tgm#  
油門很輕高溫的時候也不會有熱衰竭的感覺 ;Jv)J3y  
不過因為我有裝機冷所以油溫也沒有超過85度過 =*"Amd,  
阿吉普的本人是不太喜歡 {\C$Bz  
MOTUL是不錯用可是容易積碳 f=} u;^  
所以本人也不用這個牌子 ^h^j:!76j  
另外同學請考慮一下大陸市場 Z#7HuAF{]  
品牌少假貨多進口貨又抬價誇張 t MA  
所以沒得選了 &W.tjqmw  
我只好用SPEEDMASTER知道嗎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43楼肥皂于2009-01-07 10:02发表的  : $+V{2k4X,  
我之前是用過RESPOL MUGEN SPEEDMASTER 富士 &/Tx@j^.C  
都很好用 W 6~<7  
油門很輕高溫的時候也不會有熱衰竭的感覺 }2DeqY  
不過因為我有裝機冷所以油溫也沒有超過85度過 `4Nc(aUr  
阿吉普的本人是不太喜歡 h7(twct  
.......
x{Gih 1  
`qs'={YtU  
你說的這一款我用過,我是覺得很重,SPEED MASTER 比較適合渦輪車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44楼regyang于2009-01-07 10:13发表的  : +vYm:  
ly^F?.e-  
[&Qrk8EN  
你說的這一款我用過,我是覺得很重,SPEED MASTER 比較適合渦輪車
AE<AEq  
Fa>Y]Y0r  
恩恩~其實是適合渦輪高溫的或是大改高溫的 73]%^kx=  
我是沒改渦輪 a Y{E'K=  
本來要改了不過要換的東西太多 P~]BB.tog  
而且正好要出國了所以就把車丟給朋友接手了 Omh(UHZBB  
不過我那時候NA改到可以說極限了 Oj<2_u  
再來只能換引擎或是加渦輪 SYl :X   
因為是高轉引擎K8 3D做過萬轉高凸什麼都換了 -|V@zSKr3  
拉V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d5bj$oH  
而且那台車因為大改所以機油都3000換掉 NO6.qWl  
所以還算可以 vA+RZ  
不過目前在上海可以選的機油牌子太少了 3,iL#_+t  
所以就沒辦法囉
[ 此帖被肥皂在2009-01-07 10:26重新编辑 ]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引用
引用第45楼肥皂于2009-01-07 10:20发表的  : xo]|m\#k5E  
4w\')@`[jk  
Dzp9BRS 2f  
恩恩~其實是適合渦輪高溫的或是大改高溫的 PInU-"gG  
我是沒改渦輪 :xv"m {8+  
本來要改了不過要換的東西太多 5{j1<4zxR  
.......
\V}?K0#bt  
W}XDzR'<  
HONDA 發動機和 MITSUBISHI 的發動機個性完全不同吧?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9-01-07
金吉星桶什么颜色好,是5W40还是10W40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