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告诉大家我的车车是自动波[/size] Q =4~uz|
提车后第一次加了30L 指针到一半,跑了大概100多公里吧。记不清了。 ;BW9SqlN
第二次加油33L跳枪,指针也显示已加满。同时里程表清零。 yIqRSqM
跑了350公里,指针快到红线,第三次加到跳枪30.34L,里程表再次清零。 7nk3^$|
nv%0EAa#}
30.34 / 3.5 = 8.67L每百公里. b%|6y
s^ K:cz
现在深圳下班塞的厉害,最多跑40码。 _>i<` k
m9Hdg^L
与哪些6L 7L的兄弟是没法比了。各位觉得正常吗? sr`)l& t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