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告诉大家我的车车是自动波[/size] 7
7:'I
提车后第一次加了30L 指针到一半,跑了大概100多公里吧。记不清了。 :J(sXKr[C
第二次加油33L跳枪,指针也显示已加满。同时里程表清零。 c
#q"\"
跑了350公里,指针快到红线,第三次加到跳枪30.34L,里程表再次清零。 LC'2q*:'
~Ob8i 1S>
30.34 / 3.5 = 8.67L每百公里.
&`PbO
+{xG<Wkltz
现在深圳下班塞的厉害,最多跑40码。 :bw6 k
Y\>\[*.v
与哪些6L 7L的兄弟是没法比了。各位觉得正常吗? eH
`t \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