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16阅读
  • 13回复

Lancer Ralliart东南会进口销售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7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7
引用
引用第7楼62306230于2008-12-07 12:40发表的  : Q$S|LC  
U=KFbL1Q  
TMD不是把 j !rQa^   
人家WRX卖的这么好 j?oh~7Ki  
好不容仪有个和WRX可以抗衡的出来 J4^aD;j  
竟然不进口? o" e]9{+<  
.......
u(g0Ob  
7!%xJ!  
在中国卖不了几辆的,如果专门为了你进口, 成本太高。 ftwn<B  
EVO卖给车队和骨灰级EVO迷, LANCER卖给小资和山寨EVO迷, RALLIART上不着天下不着地~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8
引用
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8-12-07 14:16发表的  : b9RJ>K  
[!ilcHE)  
Iq@&?,W  
在中国卖不了几辆的,如果专门为了你进口, 成本太高。 tUT:v K`  
EVO卖给车队和骨灰级EVO迷, LANCER卖给小资和山寨EVO迷, RALLIART上不着天下不着地~ 
wK!7mZ  
e(H{C  
但486就很全啊 {sW>J0  
NA,WRX,STI E&dxM{`  
如果真的不进口,我也只有转投486门下了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8
好啊,这里还正缺一个SUBARU版主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9
引用
引用第11楼石河子于2008-12-08 10:38发表的  :  Y~^R^J  
好啊,这里还正缺一个SUBARU版主。
d<=!*#q;o  
>^#Liwm  
我是很想LANCER一条道走到黑的啊。。。5555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9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