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4432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7楼62306230于2008-12-07 12:40发表的 : Q$S|L C U=KFbL1Q TMD不是把 j !rQa^ 人家WRX卖的这么好 j?oh~7Ki 好不容仪有个和WRX可以抗衡的出来 J4^aD;j 竟然不进口? o"e]9{+< .......
UID:11064
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8-12-07 14:16发表的 : b9RJ>K [!ilcHE) Iq@&?,W 在中国卖不了几辆的,如果专门为了你进口, 成本太高。 tUT:vK` EVO卖给车队和骨灰级EVO迷, LANCER卖给小资和山寨EVO迷, RALLIART上不着天下不着地~
引用 引用第11楼石河子于2008-12-08 10:38发表的 : Y~^R^J 好啊,这里还正缺一个SUBARU版主。
UID:29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