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25阅读
  • 13回复

Lancer Ralliart东南会进口销售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7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7
引用
引用第7楼62306230于2008-12-07 12:40发表的  : r;O{et't7y  
OTN"XKa$  
TMD不是把 m"86O:S#d  
人家WRX卖的这么好 & _q;X;}  
好不容仪有个和WRX可以抗衡的出来 jG)>{D  
竟然不进口? KO{}+~,.6  
.......
JXPn <  
2cy{d|c  
在中国卖不了几辆的,如果专门为了你进口, 成本太高。 NA0hQGN}  
EVO卖给车队和骨灰级EVO迷, LANCER卖给小资和山寨EVO迷, RALLIART上不着天下不着地~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8
引用
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8-12-07 14:16发表的  : bJGT^N@  
6%O"   
Qm ;ip E  
在中国卖不了几辆的,如果专门为了你进口, 成本太高。 u[ "Pg  
EVO卖给车队和骨灰级EVO迷, LANCER卖给小资和山寨EVO迷, RALLIART上不着天下不着地~ 
Z2hRTJJ[A  
Rq9v+Xq2  
但486就很全啊 Cc/?-0a2!  
NA,WRX,STI ~h  tV*R  
如果真的不进口,我也只有转投486门下了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8
好啊,这里还正缺一个SUBARU版主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9
引用
引用第11楼石河子于2008-12-08 10:38发表的  : #aHJ|[[(n  
好啊,这里还正缺一个SUBARU版主。
\3bT0^7B  
D!g \-y  
我是很想LANCER一条道走到黑的啊。。。5555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9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