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7楼62306230于2008-12-07 12:40发表的 : r;O{et't7y
OTN"XKa$
TMD不是把 m"86O:S#d
人家WRX卖的这么好 &
_q;X;}
好不容仪有个和WRX可以抗衡的出来 jG)>{D
竟然不进口? KO{}+~,.6
.......
JXPn
<
2cy{d|c 在中国卖不了几辆的,如果专门为了你进口, 成本太高。
NA0hQGN} EVO卖给车队和骨灰级EVO迷, LANCER卖给小资和山寨EVO迷, RALLIART上不着天下不着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