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418阅读
  • 13回复

Lancer Ralliart东南会进口销售吗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7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7
引用
引用第7楼62306230于2008-12-07 12:40发表的  : Z_F}Y2-w9  
ca!=D $  
TMD不是把 j9=QOq  
人家WRX卖的这么好 V0Z\e _I  
好不容仪有个和WRX可以抗衡的出来 :!wdqn  
竟然不进口? z'G~b[kG4n  
.......
I.<>6ISI@  
2EeWcTBU}.  
在中国卖不了几辆的,如果专门为了你进口, 成本太高。 "e4hPY#  
EVO卖给车队和骨灰级EVO迷, LANCER卖给小资和山寨EVO迷, RALLIART上不着天下不着地~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8
引用
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8-12-07 14:16发表的  : ` /JJ\`Pu  
VZ{aET!  
/|Za[  
在中国卖不了几辆的,如果专门为了你进口, 成本太高。 cAIMt]_  
EVO卖给车队和骨灰级EVO迷, LANCER卖给小资和山寨EVO迷, RALLIART上不着天下不着地~ 
gUzCDB^.:  
kxp$Nnk  
但486就很全啊 My0h 9'K  
NA,WRX,STI >lQ&^9EI%  
如果真的不进口,我也只有转投486门下了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8
好啊,这里还正缺一个SUBARU版主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9
引用
引用第11楼石河子于2008-12-08 10:38发表的  : pUYa1=  
好啊,这里还正缺一个SUBARU版主。
(lwkg8WC  
x>!#8?-h  
我是很想LANCER一条道走到黑的啊。。。5555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9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