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7楼62306230于2008-12-07 12:40发表的 : Z_F}Y2-w9
ca!=D $
TMD不是把 j9=QOq
人家WRX卖的这么好 V0Z\e
_I
好不容仪有个和WRX可以抗衡的出来 :!wdqn
竟然不进口? z'G~b[kG4n
.......
I.<>6ISI@ 2EeWcTBU}. 在中国卖不了几辆的,如果专门为了你进口, 成本太高。
"e4hPY# EVO卖给车队和骨灰级EVO迷, LANCER卖给小资和山寨EVO迷, RALLIART上不着天下不着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