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11064
引用 引用第19楼蓝帅于2008-12-04 16:42发表的 : qzNXz_#+u ^I|i9MH AFM+`{Cq 你如果去天津港 转一圈,就会发现自己是穷人了。 8KN3|) B|V!=r1% 连最便宜的,LANSER ex买起来都要考虑那么多,呵呵 :/%Y"0 .......
UID:28824
引用 引用第15楼蓝帅于2008-12-04 16:24发表的 : oVZzvK(zR xSM1b5=Pu ~/JS_>e#6P 台湾的好像是1.8的。
UID:2758
引用 引用第26楼--科仔--于2008-12-04 18:13发表的 : x0dBg~I TmLfH d 谁说E10的是自动档呢。。。只是顺序+-的手动挡而已,一样需要思考换挡转速 xyi4U(; ##yH*{/& 另外弱弱地问一句,为什么就非要4WD呢?我要求不高,2600左右轴距 后驱 车重不超过1.3吨 200左右马力就好
UID:11265
UID:2862
引用 引用第26楼--科仔--于2008-12-04 18:13发表的 : qO{ Z Z* > ' 0 ][~ 谁说E10的是自动档呢。。。只是顺序+-的手动挡而已,一样需要思考换挡转速 ^y0C5Bl; 3'*%R48P` 另外弱弱地问一句,为什么就非要4WD呢?我要求不高,2600左右轴距 后驱 车重不超过1.3吨 200左右马力就好
UID:7283
引用 引用第23楼62306230于2008-12-04 17:08发表的 : J;}3t! Pbn!KX~F~ 我也是哈哈 "Sridh? 不过大JS科仔说开过了很失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