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11064
引用 引用第19楼蓝帅于2008-12-04 16:42发表的 : x3qW0K8 lrfv+ [,2|Flf e 你如果去天津港 转一圈,就会发现自己是穷人了。 +f*OliMD 6s0_#wZC 连最便宜的,LANSER ex买起来都要考虑那么多,呵呵 /-bO!RTwf .......
UID:28824
引用 引用第15楼蓝帅于2008-12-04 16:24发表的 : c.j$9=XLBG QI3Nc8t_2 u6bXv( 台湾的好像是1.8的。
UID:2758
引用 引用第26楼--科仔--于2008-12-04 18:13发表的 : o(SJuZC/U 0JRBNh 谁说E10的是自动档呢。。。只是顺序+-的手动挡而已,一样需要思考换挡转速 i\z0{;f|GX k 5r*?Os 另外弱弱地问一句,为什么就非要4WD呢?我要求不高,2600左右轴距 后驱 车重不超过1.3吨 200左右马力就好
UID:11265
UID:2862
引用 引用第26楼--科仔--于2008-12-04 18:13发表的 : &w!(.uDO 0"}=A,o(w 谁说E10的是自动档呢。。。只是顺序+-的手动挡而已,一样需要思考换挡转速 ]GT+UX pocXQEg$] 另外弱弱地问一句,为什么就非要4WD呢?我要求不高,2600左右轴距 后驱 车重不超过1.3吨 200左右马力就好
UID:7283
引用 引用第23楼62306230于2008-12-04 17:08发表的 : QiJ QFgKEUNgl 我也是哈哈 rZ2cC# 不过大JS科仔说开过了很失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