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60阅读
  • 38回复

老石头进来,说说LANCER EX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9楼蓝帅于2008-12-04 16:42发表的  : qzNXz_#+u  
^I|i9MH  
AFM+`{Cq  
你如果去天津港 转一圈,就会发现自己是穷人了。 8KN 3|)  
B|V!=r1%  
连最便宜的,LANSER ex买起来都要考虑那么多,呵呵 :/%Y"0  
.......
D5oYcGc  
我本来就是穷人啊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5楼蓝帅于2008-12-04 16:24发表的  : oVZzvK(zR  
xSM1b5=Pu  
~/JS_>e#6P  
台湾的好像是1.8的。
KGc.YUoE  
MS#*3Md&y  
2.0的前臉有換可是其他一樣的 <N~9=g3   
改名叫FORTIS不過其實就是EX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26楼--科仔--于2008-12-04 18:13发表的  : x0dBg~I  
TmLfH d  
谁说E10的是自动档呢。。。只是顺序+-的手动挡而已,一样需要思考换挡转速 xyi4U(;  
##yH*{/&  
另外弱弱地问一句,为什么就非要4WD呢?我要求不高,2600左右轴距 后驱 车重不超过1.3吨 200左右马力就好
 ^J& }C  
反正看着不习惯 s'k} .}  
按按的,打游戏一样的 )*9,H|2nS  
本来还能锻炼身体呢 ;^  YpQP  
现在只能锻炼手指了5555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表和我提CRV的电加热椅,谁提我和谁急 b6RuYwHWV0  
去年开了一个冬天 3lcd:=  
每次都是等水温上来了才热,而且CRV的水温热的又比较慢 kO{A]LnAH  
屁股早就把椅子坐热了 W& #Ps6) 8  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5
引用
引用第26楼--科仔--于2008-12-04 18:13发表的  : qO{ Z Z*  
> ' 0 ][~  
谁说E10的是自动档呢。。。只是顺序+-的手动挡而已,一样需要思考换挡转速 ^y0C5Bl;  
3'*%R48P`  
另外弱弱地问一句,为什么就非要4WD呢?我要求不高,2600左右轴距 后驱 车重不超过1.3吨 200左右马力就好
N1N{Ol'  
] @)!:<+  
R'I_xjC  
后驱就能漂移了。。可惜 不是后驱啊。。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5
引用
引用第23楼62306230于2008-12-04 17:08发表的  : J;}3t!  
Pbn!KX~F~  
我也是哈哈 "Sridh?  
不过大JS科仔说开过了很失望
Z=?aEU$7  
怎么,这次在北京试驾时侯可说最关注 EX哪,难道科仔计划有变?!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