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72阅读
  • 38回复

老石头进来,说说LANCER EX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今天去检查油浮子,上次330换了一个,没几个月又坏了 l_UXrnm/N  
厂长很熟,二话不说换~4500KM才,就是时间有点超,开的不多呵呵 AaJ,=eQ  
UXcH";*9b  
然后说日本原产的EX到了,去看看不 "<g?x`iz  
我就跑去看了 mjkw&2  
外观基本和EVOX很象,路上一慌而过基本看不出来,旁边就是EVOX,49W 8Izn'>"  
TMD也是自动挡的!!! ]%WD} 4e  
lN][xnP  
EX感觉还行,24W,工艺好很多,或许我没见过好车,破菱帅看多了吧和和 Ok~W@sYST  
很多配件都有慢回弹的,后排感觉比菱帅略宽畅,当然和PST什么的还是不能比 NP<F==,  
后背箱很小,感觉比菱帅小,感觉车满短的,后盖开窍了用液压了 8#d1}Y  
座位什么的算比较豪华了,可以电热和上下调整,但比新 CRV电动的还差点,CRV好像才28W不是26W,我同学刚买 jhEg#Q$  
2。0的机器,但TMD也是自动挡!!!难受!!! R{OE{8;  
卖车的不够热情,TMD有2个人开个车去的就盯他们了,劳资今天穿了一套ACU,就不理劳资了,当劳资是米国民工啊。。K~在车里摆弄了10分钟都没人理偶~~ (P>eWw\0  
很客气的问Y话,也有点拽~问他有没有手动挡的,Y眼睛一翻没有!TMD~回去和厂长一说,厂长立即拨科长电话要骂Y的 iZq@W3GL C  
发现人这东西就是要拽,你拽他就老实了,你客气点把Y就比你拽了 2eR+dT  
话说回来 7" STS7_  
EX运动版本的,悬挂很低,轮胎扁平比很大,好像是235的,忘了,就是刹车还是单活塞的,盘也小,这个要改, hHl-;%#  
发动机仓整齐很多,出厂就有前顶芭,总泵太里了看不到多少BAR的,真空鼓看着不大 ?! _pP|  
没给偶开,总体感觉还行,就是24W稍微高了,国外估计这车也最多16/7W吧,要是20W上下倒有兴趣 $0S"Lh{  
就不知道开起来动力如何 `L*;58MA  
关门呻吟不错,转速表在右面,看习惯了有点点不习惯,手刹车倒是在左面了, f uN XY-;  
k\<Ln w  
我回去问厂长,厂长说车不错,一般不会坏,碰坏另外说,叫偶买,偶说劳资现在穷,经济危机了,等明年便宜点再说 <a[8;YQC  
厂长说明年东南也会出EX,号称发动机日本进口的,不知道真的假的,日本进口发动机的话,他原装车卖给鬼去啊,不过象比起来偶更相信小日本的工人 5 t?2B]  
真买买还是买日本原装的吧 `80Hxp@  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确实是和EVO一样,我今天也看到了,不知道是不是2.0T的发动机?? <d4^gAfs*  
到时后东南出了卖个10-15万就好了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不是2.0t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和evolution还是有点区别的!外观细节上不太一样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楼qtzzj于2008-12-04 13:45发表的  : ^`< %Pk  
确实是和EVO一样,我今天也看到了,不知道是不是2.0T的发动机?? WAWy3i  
到时后东南出了卖个10-15万就好了
4y$tp1 8  
2/0T就好了 IP3%'2}-  
24W值了 mO|YX/>  
$V?h68[c  
LANCER怎么不出点和WRX一个档次的东西啊 N~] 4,~  
偶要求不高 x;; =+)Gg  
手动,2。0T,4区 R_ |Sg  
230PS,其他EX的配制就好 T)Ohk(jK1  
}/cMG/%  
这个2。O的EX是159PS的看数据还可以,但不知道真开起来如何 %%-hax.x0X  
4B11的发动机 Ny oRp  
%?`TyVt&0  
黑内室很喜欢,里面放置东西的位置也多,终于有点跟上朝代的感觉了。。。 iCK p"(kf  
高度倒不高,基本和LS差不多,总体还是满喜欢的, 要是有手动的,其他就按现在这样好了,20W上下偶就想买了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EVO X 的自动档是双离合器,换档速度可能比你的手动速度还快,高级货来的。 w66iLQ\@  
至于LANCER EX,我想你还是考虑WRX更适合一点, 因为与EVO不止是差个T那么简单。如果喜欢X的外形,那就不如等东南的国产上市,即使品质不如原装货, 如果有10万的差价我宁可要国产的。 Hc1S:RW  
[(U:1&x &  
再至于CRV,如果26-28万你认为合算,那全进口的欧蓝德2.4岂不是超值? 看看参数。CRV真不入眼,徒具其表的小资车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5楼石河子于2008-12-04 14:04发表的  : # ULjK*)R  
EVO X 的自动档是双离合器,换档速度可能比你的手动速度还快,高级货来的。 H$M{thW  
至于LANCER EX,我想你还是考虑WRX更适合一点, 因为与EVO不止是差个T那么简单。如果喜欢X的外形,那就不如等东南的国产上市,即使品质不如原装货, 如果有10万的差价我宁可要国产的。 YiGSFg  
HceZTe@  
再至于CRV,如果26-28万你认为合算,那全进口的欧蓝德2.4岂不是超值? 看看参数。CRV真不入眼,徒具其表的小资车。
]yV,lp  
问题在高级,但感觉自己不用考虑了,没挑战性啊 g$T% C?  
我就喜欢开着没事超车降挡,转弯降挡,过个路口我都是降挡的 qk_YFR?R  
WRX现在不行拉,发动机都不是暴力型的了 n_eN|m?@  
EVO么说实话买的起,开不起,在上海这个大停车场开也太浪费了,除非我手边钱多的花不玩了,买个玩 PNRZUZ4Z|  
但我还是穷人,所以明年要是顺利,玩的车还是锁顶YAMAHA R6了, c3!YA"5  
汽车么。。。。要么就继续开破菱帅 Z3N^)j8  
要么买个稍微有点小感觉的,EX好像还凑活,就是没开过,不知道动力如何,能比我的乱改的LS强,起步快就好啊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对了 \Zmn!Gg  
要是东南做EX的话,能去试驾的记得叫上我,我抗相机给他们拍点好照片去呵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