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quote]引用第19楼--科仔--于2008-12-04 22:08发表的 : `ix&j8E22w
]&X}C{v)G
说句实话,现在市面上实在是没找到一款我觉得是完美的(当然是考虑价钱的前提下) wv
^n#
倒是一些很老的车有些是不错的,但玩那些也没什么意思。 @
I#uv|=N
如果说20万以内的我感觉可以玩玩的就是马六和思域。小改一下开着也比较爽,大改的潜力也足够,完全不需要畏惧那些4WD和FR的车。 )T^xDx
为什么我觉得不够完美呢,因为前驱毕竟是前驱,驾驶乐趣比起后驱来说还是小点,而且很多动作是做不出来的。而且如果是对极限加速口味重的两个前轮的抓地力还是满足不了。 JX{_,2*$
.......[/qu O&,8X-Ix
-+0kay%
Sa
kew
问一下为何没有人推荐戈蓝哪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