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买新车要干吗? e
%&
飙车?商用?自用?
b
bO+%-(X
目的不同选车当然也不同 m_(E(_
科J,万年兄等包括我,都喜欢玩车的,CAMRY肯定不会选,我家CAMRY是我老爸开,行车从来不会超过2000转,而且苏州这里政府用车CAMRY比ACCORD多,当然ACCORD也不少 AVU7WU{
TENNA我也说过了,我开过一年多,一丁点小问题都没有,但是配件比较贵 s87 a%
如果是自家用,那CAMRY确实空间比较大 3Gj(z:)b
所以LZ还是要看买车的目的 }<E sS
科J说的我也同意,现在没有好车 D7%^Ly
我半年前就开始选车准备出手,预算20W-50W,但是到现在还没有看中的,当然前提是玩车不是自家用 ?psOj%
每个人追求不同,所以LZ还是自己选吧,买了就没有这个那个问题了,现在我LS三大问题一直没解决,不是照样很喜欢,跑得一样很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