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quote]引用第19楼--科仔--于2008-12-04 22:08发表的 : cD*}..-/4
Vj<:GRNQ,d
说句实话,现在市面上实在是没找到一款我觉得是完美的(当然是考虑价钱的前提下) 3@+b}9s8
倒是一些很老的车有些是不错的,但玩那些也没什么意思。 'c2W}$q
如果说20万以内的我感觉可以玩玩的就是马六和思域。小改一下开着也比较爽,大改的潜力也足够,完全不需要畏惧那些4WD和FR的车。 QaUm1i#
为什么我觉得不够完美呢,因为前驱毕竟是前驱,驾驶乐趣比起后驱来说还是小点,而且很多动作是做不出来的。而且如果是对极限加速口味重的两个前轮的抓地力还是满足不了。 u]}s)SmDk
.......[/qu
)`^p%k
UK9@oCIB
LC1(Xbf
问一下为何没有人推荐戈蓝哪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