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买新车要干吗?
@W-0ybv
飙车?商用?自用? h 27f0x9
目的不同选车当然也不同 8*Ty`G&v
科J,万年兄等包括我,都喜欢玩车的,CAMRY肯定不会选,我家CAMRY是我老爸开,行车从来不会超过2000转,而且苏州这里政府用车CAMRY比ACCORD多,当然ACCORD也不少 \>x1#Vr>#V
TENNA我也说过了,我开过一年多,一丁点小问题都没有,但是配件比较贵 @WNqD*)1
如果是自家用,那CAMRY确实空间比较大 _D$1CaAYo
所以LZ还是要看买车的目的 g)=$zXWhP
科J说的我也同意,现在没有好车 [ r
我半年前就开始选车准备出手,预算20W-50W,但是到现在还没有看中的,当然前提是玩车不是自家用 rIb~@cR)
每个人追求不同,所以LZ还是自己选吧,买了就没有这个那个问题了,现在我LS三大问题一直没解决,不是照样很喜欢,跑得一样很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