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942阅读
  • 83回复

4K左右配啥电脑~?有没电脑高手进来说说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我用本子。。。 _\FA}d@N  
不用台机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6楼--科仔--于2008-12-03 23:59发表的  : nZ>qM]">u  
B/:q  
差几百用28啦
tq H7M0Ry  
脖子会很疼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29楼cbrr于2008-12-04 00:34发表的  : %YxKWZ/?  
CPU:E7300,主流,2.66G的主频也基本可以满足现在游戏的需要.配用盒装风扇,实现PWM,声音和效能可以达到很好的平衡. V^(W)\  
ddYb=L+_b  
主板:技嘉,全固态,P43中卖的很好的一款,OC性能很好,稳定性还是很好的 Kj"n Id)  
Vl7V?`_4  
硬盘:现在的新游戏都是得个10G左右,买的大点的,没啥问题.. s_u! RrC  
.......
@M*5q# s  
...全算下来要近4300了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$a')i<m^g  
内存用2G估计就行了吧.. pr"q-S>E  
XP或喂死他都只支持3G啊...... [MM`#!K%  
显卡价钱好高..........现在市面上的98款式好多... ma2-66M~j  
那个好点.... >x1?t  
/4 -6V d"8  
~Wj. 4b*  
一切都是没$的祸.. <@2g.+9  
顶多4.KK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11楼cbrr于2008-12-03 23:48发表的  : 0JU+v:J[=  
4K哈哈!万兄! X}ft7;Jpy  
CPU     Intel Core 2 Duo E7300  (盒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790 _g%,/y 9y  
主板   技嘉EP43DS3L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50 0aa&13!5  
硬盘   WD 鱼子酱KS 640G 7200转 16M(串口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60 ,SH^L|I  
内存   宇瞻经典DDR2 800 2GX2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00 sI`oz|$  
.......
>6gduD!6I  
晕。。现在细看。。 VEx )  
发现没有显示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uOJso2Mx  
鼠标。。键 盘。。。。。。。 |`O210B@  
算下来要近6K。。。。 oT- Y  
没¥。。。 mV|Z5= f  
有没有主机有3K左右的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4
引用
引用第36楼--科仔--于2008-12-04 11:56发表的  : _  e94  
其实屏幕大点好了,可以多扭扭脖子,不用整天保持一个姿势
R>dd#`r"  
。。。。。 "*Gp@  
你脖子长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