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7204
UID:3070
引用 引用第47楼fishery2006于2008-12-04 13:50发表的 : I=hgfo u*Oz1~ FStE/2? 就是除了主板集成的显卡外,还支持两块显卡同时插在主板上组成SLI交叉火力,性能非常强。甚至A 卡 N卡 同时插也不成问题。
引用 引用第44楼--科仔--于2008-12-04 13:06发表的 : ~+6Vdxm 我最近都想换个CPU )FN;+"IJ 正在考虑是E8400好呢还是Q8200好点。。。。头大
引用 引用第43楼--科仔--于2008-12-04 12:54发表的 : K|W^l\Lt AMD Phenom X3 8650 580 jm>3bd 七彩虹 C.A770 490 /5L' 9e 内存2G 800*2 230 k;"R y8[k 硬盘500G的 400左右 CP F>^Mp# DVDRW 190 YYZs#_ .......
引用 引用第40楼jiewen于2008-12-04 12:37发表的 : .d;/6HD[y 现在内存便宜啊``装个VISTA就行了``装64位的XP`` :t(}h!7 4G没错的``` qz?9:"~$C 其实什么也不理,直接去电脑城``说个价钱给他推荐``砍500元左右就对了` ;vuok]@ 在这里空谈``说的好的没货也是白说`
引用 引用第44楼--科仔--于2008-12-04 13:06发表的 : R\.huOJh 我最近都想换个CPU 4{vd6T}V! 正在考虑是E8400好呢还是Q8200好点。。。。头大
引用 引用第52楼cbrr于2008-12-04 19:24发表的 : Tby,J B^U w1|Hy2D`0 七彩虹的卡好吗?我装机是绝对不会考虑它的!如果真的想玩好一些DIY电脑!好的电源和机箱是绝对不能省的!其道理和你科兄玩车是一样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