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939阅读
  • 83回复

4K左右配啥电脑~?有没电脑高手进来说说

楼层直达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我現在把電腦24小時開了 費電是15W-30W 等于一個燈泡 ~X-v@a  
8#|PJc  
是用 ATOM CPU 連風扇都沒有 acI%fYw5p`  
全機連機箱的只有一把散熱風扇 lGEfI&1%!  
MIS WIND PC D10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00元  (包括底板,電源CPU,顯卡, 1G網卡) 7Pr5`#x#  
2G 內存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50元 ~t^'4"K*  
500G 企業硬盤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530元 ^oZD44$  
LG DVD GH22N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90 元 p"q4R2_/jh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d=:&tOCg2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870 元 -W XZOdUjs  
vq*)2.  
[)83X\CO  
以前的AMD althon 5600+  的電腦晚上開的時候聽到風扇聲音一個月的電費是150-200元(24小時BT)  BT時候是使用150-200W 的電!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有電腦的價格: P!{ O<P  
1G DDR 800        96元 p*rBT,'  
2G DDR 800        120元 f!~gfnn  
8VJUaL@  
Seagate  w<*tbq  
500G SATA    NCQ  590元 pq6}q($Rk  
rLNo7i  
5200+ althon            450 元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引用
引用第5楼fishery2006于2008-12-03 22:37发表的  : F o k%  
CPU       AMD  黑盒5400+ :  I q  
主板    七彩虹 C.A780G X3          支持SLI交叉火力 ,+4*\yI3l  
内存    威刚万紫千红  2G  X  2 OZR{+YrB^  
硬盘    希捷320G 60R]Q  
显卡    HD485O  或者等降价再说,主板本身集成的显卡够使一阵子了。不够的话等显卡便宜了上两个 g)1` A 24  
.......
S}P rgw/  
很好奇地问问。。。 n%6ba77  
SLI交X火力。。 aL&nD1f=!-  
意思是主板上的显卡和可以其他独立的交火? "&/lF[q  
z%1& t4$  
另。。我想直接上个独显就行了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4K哈哈!万兄! t#|R"Q#  
CPU    Intel Core 2 Duo E7300  (盒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790 'LPyh ;!f  
主板  技嘉EP43DS3L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50 2e%\aP`D2  
硬盘  WD 鱼子酱KS 640G 7200转 16M(串口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60 A/2$~4,  
内存  宇瞻经典DDR2 800 2GX2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00 2sIt~ Gn  
显卡  微星 N9800GTX PLUS-T2D512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050 W.[!Q`  
电源  酷冷至尊 战斧400(RS-400-PCAP-A3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50  < `pNdy4  
机箱  自选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00 # tu>h  
光驱  先锋DVR-216CH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10 q( ~rk  
这个配置再不行的话!我也没话说了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引用
引用第11楼cbrr于2008-12-03 23:48发表的  : o{ | |Ig  
4K哈哈!万兄! T~N877  
CPU     Intel Core 2 Duo E7300  (盒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790 w?p8)Q6m  
主板   技嘉EP43DS3L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650 %u$dN9cw  
硬盘   WD 鱼子酱KS 640G 7200转 16M(串口)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60 C ;!h4l7L  
内存   宇瞻经典DDR2 800 2GX2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00 e?b<-rL   
.......
?{6[6T  
t]%! vXo  
pBu~($%d  
專業呀! $yb8..+  
Z;mDMvIu (  
你裝機的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看中几样东西。。 Y]K]]Ehp  
AMD的X3。。8650 I<K/d  
主板就不知道用啥。 G)Bq?=P  
显卡昂达的9600GT 512MB。。。599~~~ mh7sY;SvM  
内存就基本白菜了。。2G 800的117。。。 fP1OH&Ar  
硬盘有500G。。。。400块钱。。 'b?.\Bm;  
长城的24寸显示器。。1500块钱。。。。 B4:l*P'  
电源机厢。。。350块钱。。。。。 zL},`:(.  
还差啥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引用
引用第13楼BB于2008-12-03 23:54发表的  : +5!&E7bcd  
8|@9{  
V`kMCE;?l  
5T@aCC@$h  
專業呀! iK5_u2]Q  
0@I S  
.......
F+m }#p  
只是我的爱好!自己DIY吧
祝我今年工作顺利,家庭欢乐幸福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