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882阅读
  • 13回复

油表指针贴红线上沿开始加油到跳枪你猜加了多少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第二次加油,油表指针贴红线上沿开始加油到跳枪你猜加了多少? 只有33L 206元。 *(@(9]B~  
@Ong+^m|PC  
现在跑了190公里,已经到第三个标线啦,是不是太费啦? S'qEBz  
IFNs)*  
新买的05年凌帅自动波,到手后做了以下保养: ;n_|t/=  
xayo{l=uGv  
1. 清洗了油路、 ,.[T]37  
>+y[HTf-  
2. 换了波箱油 -N;$L~`iAt  
/f_w@TR\{  
3. 换了三滤和机油 {3n|=  
(;DnL|"'8  
4. 换了两条前胎正新的  ILi{5L  
fz/Ee1T\  
5. 加气油时添加了油宝一瓶  {"{kWbXZ  
oDz%K?29%  
6.  换了四个白金火花塞
[ 此贴被梦之舰在2008-12-03 17:25重新编辑 ]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是费了点,可能跟你的习惯有关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很久没加慢过了 u{uqK7]+  
,tZL"  
再次特别问候中石化中石油发改委全家女性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计算不准 'L{pS-+6  
油表指针贴红线上沿估计还有15L油 GyFA1%(o  
不要害怕油灯亮 <1_3`t  
灯若隐若现剩8~10L Rz*GRe  
灯全亮剩5~6L XSh [#qJ  
灯全亮再加油不会对油泵的散热出现问题 Qz$nWsD  
油泵位置与剩余油量的关系在设计时已考虑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灯全亮再加油不会对油泵的散热出现问题 b>nwX9Y/U  
油泵位置与剩余油量的关系在设计时已考虑 8aW<lu  
ne=CN!=  
能确定吗?不是怀疑你,是确认一下。谢谢先!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表不準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加满跑完再加满~~~现在也是300多点。。车比以前费油了。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