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885阅读
  • 13回复

油表指针贴红线上沿开始加油到跳枪你猜加了多少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第二次加油,油表指针贴红线上沿开始加油到跳枪你猜加了多少? 只有33L 206元。 Ec@n<KK#  
Y"GNJtsL"  
现在跑了190公里,已经到第三个标线啦,是不是太费啦? 5*p zL0,Y  
g"evnp  
新买的05年凌帅自动波,到手后做了以下保养: lT^su'+bk  
1`&`y%c?B  
1. 清洗了油路、 5X)8Nwbc  
2r, c{Ah@D  
2. 换了波箱油 v/+ <YU  
ig,.>'+l  
3. 换了三滤和机油 C8U3+ s  
|7qt/z  
4. 换了两条前胎正新的  ,"v&r(  
5 \mRH  
5. 加气油时添加了油宝一瓶  #N|\7(#~u  
w,UE0i9I  
6.  换了四个白金火花塞
[ 此贴被梦之舰在2008-12-03 17:25重新编辑 ]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是费了点,可能跟你的习惯有关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很久没加慢过了 2P~zYdjS  
>Qz#;HI  
再次特别问候中石化中石油发改委全家女性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计算不准 S<]a@9W  
油表指针贴红线上沿估计还有15L油 tvH\iS#V  
不要害怕油灯亮 i|]Va44  
灯若隐若现剩8~10L hN_f h J  
灯全亮剩5~6L &`yOIX-H_  
灯全亮再加油不会对油泵的散热出现问题 6 tc:A5mK  
油泵位置与剩余油量的关系在设计时已考虑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灯全亮再加油不会对油泵的散热出现问题 'N(R_q6MW  
油泵位置与剩余油量的关系在设计时已考虑 GN>@ZdVG}#  
E(|>Ddv B&  
能确定吗?不是怀疑你,是确认一下。谢谢先!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表不準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加满跑完再加满~~~现在也是300多点。。车比以前费油了。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