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889阅读
  • 13回复

油表指针贴红线上沿开始加油到跳枪你猜加了多少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第二次加油,油表指针贴红线上沿开始加油到跳枪你猜加了多少? 只有33L 206元。 L x iN9  
P2U4,?_e  
现在跑了190公里,已经到第三个标线啦,是不是太费啦? 4`7~~:W!M5  
*$/Go8t4u  
新买的05年凌帅自动波,到手后做了以下保养: CurU6x1  
[G[{?{  
1. 清洗了油路、 TBHd)BhI.  
TETfRnm  
2. 换了波箱油 q@4Cw&AI +  
|J ^I8gx+  
3. 换了三滤和机油 \i)@"}  
V("T9g  
4. 换了两条前胎正新的  j9= )^?  
NbUibxJ  
5. 加气油时添加了油宝一瓶  E^m2:J]G  
et6@);F  
6.  换了四个白金火花塞
[ 此贴被梦之舰在2008-12-03 17:25重新编辑 ]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是费了点,可能跟你的习惯有关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很久没加慢过了 Q^>"AhOiU  
dU<\ FW_  
再次特别问候中石化中石油发改委全家女性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计算不准 '4Jf[  
油表指针贴红线上沿估计还有15L油 ; Xf1BG r  
不要害怕油灯亮 q1q 9W@H  
灯若隐若现剩8~10L $OG){'X  
灯全亮剩5~6L {:3\Ms#  
灯全亮再加油不会对油泵的散热出现问题 Lu {/"&)  
油泵位置与剩余油量的关系在设计时已考虑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灯全亮再加油不会对油泵的散热出现问题 Pj!%ym3A  
油泵位置与剩余油量的关系在设计时已考虑 C*pLq5s  
 -$R5  
能确定吗?不是怀疑你,是确认一下。谢谢先!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表不準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2-03
加满跑完再加满~~~现在也是300多点。。车比以前费油了。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