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094阅读
  • 44回复

昨天买了05年二手凌帅,5.6W贵不贵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 初次登记日期2005年2月。  B[+b%a3  
|W&K@g$  
手自一体,前后电动窗,无气囊,无天窗。手动后视镜。铝轮毂米胎5个中有4个还能用。 oU*e=uehj  
u9]M3>  
车外观较新,跑了5.6万公里。4S的检查师傅我很好朋友,付款前车子在4S店做了全面检查, TY` R_  
5p3: 8G7  
说公里表没动过。发动机、波箱和地盘都没有问题,也不漏油,说想换机油就换,不想换也没有问题。 aFh'KPhe  
jDj=a->e^  
车车的情况就是这样。花了我5万6千块。 Oj2=&uz  
7a.iT-*  
5.6W贵不贵? 大家来评评.  保险也到期了,今天自已买了09年全保。 总共下来6W块。 (YYwn@NGj  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貴~因為現在菱帥全新的6W2 P/T`q:<H   
以我來說我會想買新的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随坡就路 *:q,G  
\&&jzU2  
你可真快, 没发表意见呀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引用
引用第2楼肥皂于2008-11-26 14:16发表的  : f/Cf2 K  
貴~因為現在菱帥全新的6W2 _)A X/%^%  
以我來說我會想買新的
.URCuB\{  
$mf Z{  
OEMYS I%  
全新的6W2  哪里的?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4S壓 [wLK*9@&  
因為菱帥已經停產了 ,\%qERk  
現在都在賣庫存了壓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呵呵,那我的车估计还能卖七万. so| U&`G  
俺是自动豪华型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