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093阅读
  • 44回复

昨天买了05年二手凌帅,5.6W贵不贵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你感觉能贵多少? Qder8I  
{"]!zL  
说实话我也感觉贵了,但是想要一辆自动波的,下班在路上轻松。深圳塞车厉害。 x;?8Zr  
MFq?mZ,  
我也去几大二手市场问了,04年手波5.3W不讲价,我出5W都不卖。后来就下手了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再砍砍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欢迎你的加入,不贵LS是个好车好好开吧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引用
引用第9楼feng060424于2008-11-26 14:24发表的  : -N *L1Zj  
再砍砍
NkE0S`Xf  
XR5KJl  
xNP_>Qa~  
钱都付了,户也过了,车车也开回家了。砍不动了呀老大。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  买了就不要后悔啦,反正开呗。LS已经停产咯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引用
引用第10楼笑傲江湖于2008-11-26 14:25发表的  : E +Ujpd  
欢迎你的加入,不贵LS是个好车好好开吧
JFG",09]  
t{R5 EU  
01LZE,.  
现在我发现,起步时,偶尔能听到发动机上下动的声音(“通”一声),好象发动机没有固定好。 6IEUJ-M Z  
3<c*v/L{C\  
你们的车会不会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引用
引用第12楼汉唐天下于2008-11-26 14:30发表的  : SZ![%)83  
  买了就不要后悔啦,反正开呗。LS已经停产咯
y@bcYOh3  
7z6 b@$,  
Sydh2d  
后悔也谈不上, 就是想让大伙评评。因为已成事实,悔也没用。 |as!Ui/J/  
ubMOD<  
我还是很喜欢它的。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六万二是手动低配价钱,自动档可能要贵两万,两车最大区是节气门、点火系统、波箱,自动档用得是三菱,而手动用得是国产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