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842阅读
  • 16回复

强烈要求科仔上一篇安装燃油增压器的作业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我真的很想装一个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30
引用
引用第15楼肥皂于2008-11-29 22:24发表的  : <\229  
\h ~_<)  
-2.7Z`*(  
東莞好壓 +\=g&G,  
去找程二哥改車壓 \[9VeqMU  
呵呵 P@N+jS`Vf  
.......
:FAPH8]  
哈哈哈  昶和離我家很近30分鐘就到了  這邊改車的  好多 # xtH6\X  
以前t店很少    本來要背堝牛 怕技術不行就改了活塞  現在要背不好背了  壓縮太高了
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9
引用
引用第14楼boyesam于2008-11-29 14:10发表的  : EGl<oxL*R2  
[l-o*@  
你上網上的很勤喔  6)1PDlB  
我在東筦 來了七年了 l0'Yq%Nf  
我是05年六月買的凌帥 /rpr_Xw}  
上海好遠喔
F9LKO3Rh#u  
b#@xg L*D  
東莞好壓 KGDN)@D  
去找昶和程二哥改車壓 ;uAh)|;S#  
呵呵 s2L]H  
上海都沒什麼店 #qVvh3#g  
倒是黑店不少 E[t[R<v,P!  
進去出來就剩內褲了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9
引用
引用第13楼肥皂于2008-11-28 00:35发表的  : -O@/S9]S)  
An BM*5G  
?.Ml P,/K  
當然囉 I( 9+F  
呵呵~這邊又沒有 c,*a|@  
你是幾年的版本呢 G?+]BIiL  
.......
T(*A0  
你上網上的很勤喔  3>^S6h}o  
我在東筦 來了七年了 A) TO<dl  
我是05年六月買的凌帥 1++Fs  
上海好遠喔
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8
引用
引用第12楼boyesam于2008-11-27 23:16发表的  : ez86+  
R.|fc5_"+  
你的k8  應該在家裡吧  不在這邊吧 p`Omcl~Q  
我改的台灣版的10:1活塞  和safc   IDE@{Dy  
本來要換sard 因為麻煩所以就沒裝了  !pw%l4]/t  
 
;?zb (2  
_~Lhc'^p*  
當然囉 kwGj 7'  
呵呵~這邊又沒有 `'Z ;+h]  
你是幾年的版本呢 ?>RJ8\Sj  
我知道的是手動檔的要安裝都很麻煩 Gtg; 6&2  
只有自動檔的OK IWm|6@y  
所以要去買自動檔的管路就行囉 x,>@IEN7  
你住哪裡的呢 V><5N;w  
我是在上海的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引用
引用第11楼肥皂于2008-11-27 22:49发表的  : vm4]KEyrX  
rzl2Oj"4  
JT_#>',  
我是08的所以要改整個管路 E3gQ`+wNg?  
我安裝過的是我之前的K8 I`y}Ky<q  
之前那台才有大改 GQ[\R&]q<  
.......
BGA.8qWR4  
你的k8  應該在家裡吧  不在這邊吧 |\b*p:e l  
我改的台灣版的10:1活塞  和safc  ffSecoX  
本來要換sard 因為麻煩所以就沒裝了  QZzi4[-as  
 
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引用
引用第10楼boyesam于2008-11-27 22:46发表的  : H<T9$7Yr%r  
OjO$.ecT  
老鄉  你是04還是05凌帥 ?  應該04    05的好像要裝的話會很麻煩 gNk x]bm  
 
Z-[nHSf  
aIaydu+\  
我是08的所以要改整個管路 : sIZ+3  
我安裝過的是我之前的K8 oiAU}iK:  
之前那台才有大改 m'1NZV%#  
現在這台正在慢慢改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引用
引用第7楼肥皂于2008-11-27 13:17发表的  : ^j %UZ  
D3xaR   
)y W_O:  
國產跟進口都有 F |81i$R  
當然是進口的比較穩定 \C#b@xLnX  
國產的壽命多長這我就不太清楚沒用過 V C'-h~  
.......
rqe_zyc&  
老鄉  你是04還是05凌帥 ?  應該04    05的好像要裝的話會很麻煩 4*XP;`  
 
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