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845阅读
  • 16回复

强烈要求科仔上一篇安装燃油增压器的作业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我真的很想装一个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引用
引用楼主lancerhu于2008-11-26 14:00发表的 强烈要求科仔上一篇安装燃油增压器的作业 : P)f8 lU^z  
我真的很想装一个
+3-5\t`  
fUWrR1  
老大~你去買的時候叫小工幫你裝上就行了 KyVzf(^  
有必要發安裝作業嗎= = e/+.^ '{  
裝的位置類似二次進氣 q#c+%,Z=C  
把他鎖在檔火牆那邊 ~:Z|\a58j  
管路就是油匭左邊回油閥那邊囉 wI 7gHp  
建議要買要買正SARD的 7@gH{p1  
不然膜片破了就麻煩囉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有何用???单改这一样有什么效果???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引用
引用第2楼qtzzj于2008-11-26 14:09发表的  : 8(c,b  
有何用???单改这一样有什么效果???
R4Vi*H  
df=G} M(  
當然是要配套比較好囉 C 'YL9r-G  
單裝一個調壓閥增加汽油霧化效果是有限的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金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是国产还是进口的?寿命长不长?平时需不需要维护?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引用
引用第6楼学习中于2008-11-27 12:09发表的  : 46'EZ@#s  
是国产还是进口的?寿命长不长?平时需不需要维护?
O{rgZ/4Au  
-5A@FGh  
國產跟進口都有 ~s{$&N  
當然是進口的比較穩定 f7XmVCz1  
國產的壽命多長這我就不太清楚沒用過 wmY6&^?uS  
不過sard的我用了很多年沒有出過問題 vK#xA+W  
也不需要維護 61T"K  
可以安裝帶錶的 yBauK-7*c  
雖時可以看壓力另外管路可以的話也換成高壓管也會比較好一些 E[2c`XFd8  
不知道整組有沒有附高壓管跟飛機接頭 OMO.-p  
我之前是改裝店安裝的整套是有哪些東西我也不太了解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