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836阅读
  • 16回复

强烈要求科仔上一篇安装燃油增压器的作业

楼层直达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  M没有图想象不来啊。。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引用
引用第7楼肥皂于2008-11-27 13:17发表的  : CrRQPgl+u  
V8KTNt%  
mCC:}n"#  
國產跟進口都有 do?S,'(g  
當然是進口的比較穩定 YN5OuKMUd'  
國產的壽命多長這我就不太清楚沒用過 n{qw ]/  
.......
S8W_$=4  
老鄉  你是04還是05凌帥 ?  應該04    05的好像要裝的話會很麻煩 D\_*,Fc  
 
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引用
引用第10楼boyesam于2008-11-27 22:46发表的  : 9K_HcLO%y  
E0'6!9y  
老鄉  你是04還是05凌帥 ?  應該04    05的好像要裝的話會很麻煩 :njUaMFoMA  
 
W# /Ol59  
.5zJ b Z9  
我是08的所以要改整個管路 AY]nc# zz  
我安裝過的是我之前的K8 "d\8OOU  
之前那台才有大改 D[?|\?  
現在這台正在慢慢改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7
引用
引用第11楼肥皂于2008-11-27 22:49发表的  : l'm!e'7_  
^,*!Qk<c  
v4OroG=^  
我是08的所以要改整個管路 v)1@Ew=Y%  
我安裝過的是我之前的K8 N.(wR  
之前那台才有大改 fk k&pu  
.......
C@b-)In  
你的k8  應該在家裡吧  不在這邊吧 -RI&uFqOI  
我改的台灣版的10:1活塞  和safc  =W[M=_0u  
本來要換sard 因為麻煩所以就沒裝了  <5O:jd  
 
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8
引用
引用第12楼boyesam于2008-11-27 23:16发表的  : *Vp$#Rb  
;aUI3n%  
你的k8  應該在家裡吧  不在這邊吧 *,p16"Q;  
我改的台灣版的10:1活塞  和safc   ,__|SnA.  
本來要換sard 因為麻煩所以就沒裝了  Id'@!U:NA  
 
'BwM{c-O"  
G0eJ<*|_ 3  
當然囉 -H`G6oMOO  
呵呵~這邊又沒有 >F ld7;L?<  
你是幾年的版本呢 \Zf&& 7v  
我知道的是手動檔的要安裝都很麻煩 ? 3}UO:B  
只有自動檔的OK Xb^\{s?b  
所以要去買自動檔的管路就行囉 {my=Li<_H  
你住哪裡的呢 .@6]_h;  
我是在上海的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9
引用
引用第13楼肥皂于2008-11-28 00:35发表的  : =!g/2;-or  
.o\;,l2  
+#-kIaU  
當然囉 o~OwE7H)A  
呵呵~這邊又沒有 laUu"cS  
你是幾年的版本呢 <ICZ"F`S  
.......
L.C ^E7;Z_  
你上網上的很勤喔  f,St h7y  
我在東筦 來了七年了 <U@P=G<t  
我是05年六月買的凌帥 |0tg:\.  
上海好遠喔
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9
引用
引用第14楼boyesam于2008-11-29 14:10发表的  : Rg* J}  
'<@=vGsye  
你上網上的很勤喔  }+R B =#~o  
我在東筦 來了七年了 _+w/ pS`M  
我是05年六月買的凌帥 ~xyw>m+o.  
上海好遠喔
^J x$t/t  
RT*5d;l0  
東莞好壓 MZv\ C  
去找昶和程二哥改車壓 j9y3hQ+q  
呵呵 G?hK9@ |v  
上海都沒什麼店 2x} 6\t  
倒是黑店不少 d;G~hVu  
進去出來就剩內褲了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