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:国际原油最高的价格到过接近150美元一桶,但是现在已经50美元了,按道理说应该要跌到三块多钱一升,为什么国内的油价还不降? $gTPW,~s[
ZB%~>
AlxS?f2w
^ym{DSx
回答:估计是150的时候囤太多油了,结果没涨到250。 GcCs}
(eo
E5{)d~q
但是,我们可以理解为我们都在献爱心,这样会舒服很多,油价只要坚挺一天,政府就能多赚几十亿,油价坚挺几个月,汶川就建设好了。所以,没有捐款的朋友也不用内疚,你以为你能不捐款麽,在不知不觉中,你早就捐了。所以,大家就全当自己升华了吧。 qu+2..3
neFno5d j
d<? :Q
#@s~V<rW
8z8SwWS?
2:为什么中石油和中石化都说他们旗下的很多炼油厂亏损了? 6x,=SW@4
7h&`BS
回答:这就好比房地产商卖楼每年赚十亿,但是提供给小区里的免费班车每年要亏损十万,我们指责房地产商暴利,房地产商解释说,我们哪里暴利了,你看,连我们楼盘的班车每年都是亏损的。 xjq7%R_,
AD%D ,l
`CEj 4
^N2M/B|0
3:没有车是不是就和燃油税没有关系? zP h\3B
'tu@`7*
回答:不是,自己想。 {pb9UUP2
^>X)"'0+
w &|R5Q
$' (QTEM
2sqm7th
x*h?%egB!p
4:为什么政府老是拿中产阶级开刀?
-=
$% {
|e*Gz D
回答:因为政府不能拿穷人开到,穷人一穷二白,穷凶极恶,没有油水而且危险,政府也不能拿有钱有势的开刀,因为他们一想,咦,这不就是我们自己麽,所以只剩下工薪阶层和中产阶级了,他们钱不多,但基数大,而且有拥有一定的物质,害怕失去,所以操作起来很安全。 )Fqy%uR8
mEoA#U
FU%~9NKX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