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410阅读
  • 26回复

点火线。。。。。用过的进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金长老
想换点火线,火花塞已经换了IK20 4&/u1u 0  
网上看了下都是那中一长一短的,只换这两个的话那不是1.3缸的电流大,2.4缸的电流小了吗~ (_-<3)q4  
QFIdp R.  
有没有4根全换的?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0
他的設計是在於線 3lhXD_Y  
不是那個塞 &1893#V  
換火花線的原理是為了加強那條線的導電性 gWqmK/.U.0  
讓電流不會損耗 f'TjR#w  
所以只會更平衡不會有你說的電量不同的問題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0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0
引用
引用第1楼肥皂于2008-11-20 15:16发表的  : HkrNh>^=  
他的設計是在於線 =}Cb?C[;  
不是那個塞 c4; `3  
換火花線的原理是為了加強那條線的導電性 C?E;sRr0  
讓電流不會損耗 wI`uAZ="  
所以只會更平衡不會有你說的電量不同的問題
Ay2|@1e  
2&=;$2?}  
既然换了的线电流损耗降低,那么不换的那两根损耗就高,火花塞得到的电流不就有区别了吗~ 原长设计的应该是平衡的,这样只换两根才会失去平衡吧~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0
引用
引用第3楼黑狼于2008-11-20 15:33发表的  : + n)(\k{  
U7:~@eYy  
21cIWvy  
既然换了的线电流损耗降低,那么不换的那两根损耗就高,火花塞得到的电流不就有区别了吗~ 原长设计的应该是平衡的,这样只换两根才会失去平衡吧~
oWJ}]ip  
f \4Qp  
不是的 zpa'G1v  
原廠的另外兩根是沒有線的 [;X YT  
我剛剛說的意思是說其實塞子不換也行 v}cm-_*v  
主要是那兩根細細的線有差別 AV8TP-Ls+  
跟塞子無關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0
我说的也不是塞子啊。。。。。 naoH685R4  
T5+iX`#M  
就是说线,线圈下面一根,旁边支出一根 -6KGQc}U  
按道理,这四根的电阻值应该很相近,所以4个缸的点火才一样效果,但是换了支出来的两根,而线圈下面那根不换,岂不是造成4个缸的点火不同?  `9  
8U07]=B t<  
你说另外两根没有线,难道靠塑胶传导?还是你的意思是那两根的电阻本来就小,所以不需要换? EQkv&k 5X  
9LkP*$2"M<  
如果说那两根的电阻本来就比旁边的两根小,那原车岂不很受伤? 9'I I!  
&P%3'c}G  
     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0
那2个是点火线圈管的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0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8-11-20 16:14发表的  : ~)VI` 36X  
那2个是点火线圈管的.
6a<zZO`Z6+  
p: )=i"uL  
我晕,石哥,难道两外两个是电瓶管的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