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673阅读
  • 8回复

车检归来汇报贴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今年早上去车检了,我是四年的车了. lxx)l(&  
前次(二年前)车检是刹车,灯光都不行,后来4S店的人什么也没调,他们的人开车过去就搞定了. 6MQ+![fN  
二年来,我的车从来没有调整过刹车和灯光. IV*@}~BJ  
所以这次我去之前是很担心的. @v{lH&K:;  
昨天先预约了建行汽车卡代办年检的人. hbl%<ItI49  
今天八点半准时到车管所. k\->uSU9  
先外观,万万没想到的事发生了, lS1-e0,h1  
检测的人说我的车赃,居然让我去洗车, r*$$82 s  
当时差点晕倒,我的车其实也不算太赃,就是露天停了几天了,灰尘多点,车牌那里清清楚楚的. [t)omPy<c  
不过人家是大爷,也不好多说. ;VQFz&Q$u  
车继续前行.尾气没问题.中间代办的人让我踩油门到2000转,保持住,不知道是为什么? 9a.r(W[9  
然后上检测线,代办的人跟检测的人说刹车踩重点.后来他说他们是认识的. qg7] YT&  
呵呵,检测结果出来全部合格. #xWC(*Ggp  
Q@3.0Hf|{  
接下来就好办了,去洗车,再去外观检测.......交费,....拿合格证.一共上交2140元,720是税,1320是统缴费. Y^dVNC3vd  
前后二个小时,中间我又回了趟家,拿交强险凭证,要去年的.我一开始拿了刚买的还没有生效的. c%.f|/.k  
如果不是回家加洗车,估计一个小时就够了. ` n{rzenPX  
TGLkw XOkT  
感想: yZ&By?.0  
其实菱帅车可能是没问题的,以前检测通不过,车管所的人使坏是主要原因. | 7>1)  
中国的公仆太牛比了,态度一个比一个冷淡和牛比. qe(X5 ?#;  
今天在车管所里遇到的态度最好的人是一个保安,人家肯定不是正式工啦. flLmZ1"  
想想我一年要交这么多费,去年交所得税都超过五万了. [2\`Wh:%P  
养了这么一批大爷.真是无语呀. uk'<9g^  
感觉没有黄牛或者代办的,自己想要通过年检是有点悬的,车管所的人有得是法子来治我们,把我们向黄牛们推.  |y=gp  
+es6c')  
总体感觉还算顺利. S8cFD):q  
h ,n!x:zy@  
18HHEW{  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1
我的SS说,我就是我。
我说爱你没商量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20
5万税,年收入多少啊?
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9
还是楼主有实力,要都这价估计会少很多车了,验车也就一百柒左右加了灯光费!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9
还是给人几百块代办算了 自己去没事都给烦死
深刻悼念8813,蓝瑟黑色日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9
追求新生活,追求新目标</p><p>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:4642768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9
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!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!
http://lgg.tcsxyx.com/      江南雅驿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9
这是社会现实. #8qyg<F  
还是我们DNCC黑社会比较温馨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