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早上去车检了,我是四年的车了. lxx)l(&
前次(二年前)车检是刹车,灯光都不行,后来4S店的人什么也没调,他们的人开车过去就搞定了. 6MQ+![fN
二年来,我的车从来没有调整过刹车和灯光. IV*@}~BJ
所以这次我去之前是很担心的. @v{lH&K:;
昨天先预约了建行汽车卡代办年检的人. hbl%<ItI49
今天八点半准时到车管所. k\->uSU9
先外观,万万没想到的事发生了, lS1-e0,h1
检测的人说我的车赃,居然让我去洗车, r*$$82
s
当时差点晕倒,我的车其实也不算太赃,就是露天停了几天了,灰尘多点,车牌那里清清楚楚的. [t)omPy<c
不过人家是大爷,也不好多说. ;VQFz&Q$u
车继续前行.尾气没问题.中间代办的人让我踩油门到2000转,保持住,不知道是为什么? 9a.r(W[9
然后上检测线,代办的人跟检测的人说刹车踩重点.后来他说他们是认识的. qg7]
YT&
呵呵,检测结果出来全部合格. #xWC(*Ggp
Q@3.0Hf|{
接下来就好办了,去洗车,再去外观检测.......交费,....拿合格证.一共上交2140元,720是税,1320是统缴费. Y^dVNC3vd
前后二个小时,中间我又回了趟家,拿交强险凭证,要去年的.我一开始拿了刚买的还没有生效的. c%.f|/.k
如果不是回家加洗车,估计一个小时就够了. `
n{rzenPX
TGLkw
XOkT
感想: yZ&By?.0
其实菱帅车可能是没问题的,以前检测通不过,车管所的人使坏是主要原因. |
7>1)
中国的公仆太牛比了,态度一个比一个冷淡和牛比. qe(X5?#;
今天在车管所里遇到的态度最好的人是一个保安,人家肯定不是正式工啦. flLmZ1"
想想我一年要交这么多费,去年交所得税都超过五万了. [2\`Wh:%P
养了这么一批大爷.真是无语呀. uk'<9g^
感觉没有黄牛或者代办的,自己想要通过年检是有点悬的,车管所的人有得是法子来治我们,把我们向黄牛们推.
|y=gp
+es6c')
总体感觉还算顺利. S8cFD):q
h
,n!x:zy@
18HHEW{