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早上去车检了,我是四年的车了.
2@:Go`mg
前次(二年前)车检是刹车,灯光都不行,后来4S店的人什么也没调,他们的人开车过去就搞定了. MPT*[&\-
二年来,我的车从来没有调整过刹车和灯光. =d.Z:L9d
所以这次我去之前是很担心的. 4}!riWR
昨天先预约了建行汽车卡代办年检的人. yO]Vex5)
今天八点半准时到车管所. !G90oW
先外观,万万没想到的事发生了, %kxq" =3
检测的人说我的车赃,居然让我去洗车, \
|F4@
当时差点晕倒,我的车其实也不算太赃,就是露天停了几天了,灰尘多点,车牌那里清清楚楚的. !\'7j-6
不过人家是大爷,也不好多说. v~H1Il_+
车继续前行.尾气没问题.中间代办的人让我踩油门到2000转,保持住,不知道是为什么? %0fF_OU
然后上检测线,代办的人跟检测的人说刹车踩重点.后来他说他们是认识的. MqGF~h|+
呵呵,检测结果出来全部合格. !
E`Tt[
S~d_SU~>`
接下来就好办了,去洗车,再去外观检测.......交费,....拿合格证.一共上交2140元,720是税,1320是统缴费. >y m MQEX`
前后二个小时,中间我又回了趟家,拿交强险凭证,要去年的.我一开始拿了刚买的还没有生效的. F,
Y@
如果不是回家加洗车,估计一个小时就够了. ZKzXSI4
qIcQPJn!}
感想: ;<`F[V
Zau
其实菱帅车可能是没问题的,以前检测通不过,车管所的人使坏是主要原因. tRRPNY
中国的公仆太牛比了,态度一个比一个冷淡和牛比. ((^jyQ
今天在车管所里遇到的态度最好的人是一个保安,人家肯定不是正式工啦. A!Zjcp|
想想我一年要交这么多费,去年交所得税都超过五万了. )tR5JK} AV
养了这么一批大爷.真是无语呀. C-d|;R}Ww
感觉没有黄牛或者代办的,自己想要通过年检是有点悬的,车管所的人有得是法子来治我们,把我们向黄牛们推. 8(3'YNC
uMa: GDh7
总体感觉还算顺利. rt$zM
=o;QvOS;
{:m5<6?x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