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93阅读
  • 17回复

苍天哪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胡作非 yNCd} 4Ym5  
标题: 社区发泄中心使用[打人]通知 dfy]w4ET B  
时间: 2008-11-17 10:08 z)tULnR8  
内容: 在社区发泄中心 ~8JOPzK  
t,NE`LC  
你被 胡作非 使用 [打人] 模式,打到你 / jLb{Ky  
cqYMzS t  
你损失 60 金钱 GvzaLEo  
选项: [标记未读] [回复] [删除] [返回]  f4O}WU}l{s  
胡作非 FwE<_hq//  
标题: 社区发泄中心使用[偷钱]通知 %x./>-[t  
时间: 2008-11-17 10:08 n 5 <B*  
内容: 在社区发泄中心 %J+ w9Z  
peew <SX  
你被 胡作非 使用 [偷钱] 模式,偷钱完成 8 .&P4u i  
9 ge'Mo  
你的包包损失 30 金钱 /VFQbJ+`  
胡作非 _QtW)\)5 \  
标题: 社区发泄中心使用[雇佣]通知 mp0s>R  
时间: 2008-11-17 10:09 m;<5QK8f  
内容: 在社区发泄中心 Ct0%3]<J  
UmCIjwk  
你被 胡作非 使用 [雇佣] 模式,你被雇佣要打 螺丝钉 此人 "'c =(P  
{Yt i  
因此你刚好不理 胡作非 这一位,此 螺丝钉 人没有损失任何金钱 m6 a @Y<  
选项: [标记未读] [回复] [删除] [返回]  ,:3Di (  
yl~h `b4  
您一定要只打额一个人滴吗? y :8Oc?  
V s1Z$HS`  
借钱不!2分利哦!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老大们~为什么版主就不能打劫。也要可以哒劫才对!!~~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你可以贿赂BB申请一个版主玩玩啊,这样你就有了护身符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黑,真黑,咱这就是黑社会啊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