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804阅读
  • 17回复

苍天哪!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胡作非 FF'Ul 4y  
标题: 社区发泄中心使用[打人]通知 y>iote~  
时间: 2008-11-17 10:08 .p?kAf`  
内容: 在社区发泄中心 [bZASeh  
& GM&,  
你被 胡作非 使用 [打人] 模式,打到你 xulwn{R s  
6yRxb (  
你损失 60 金钱 i][af  
选项: [标记未读] [回复] [删除] [返回]  \hcb~>=C  
胡作非 h r!Htew4  
标题: 社区发泄中心使用[偷钱]通知 e2 ?7>?  
时间: 2008-11-17 10:08 =os%22*  
内容: 在社区发泄中心 K 8gd?88  
l(T CF  
你被 胡作非 使用 [偷钱] 模式,偷钱完成 "b!Etl T9  
0@yHT-Dy  
你的包包损失 30 金钱 ThX%Uzd"[;  
胡作非 _-&\~w  
标题: 社区发泄中心使用[雇佣]通知 }&)X4=  
时间: 2008-11-17 10:09 .eAN`-t;  
内容: 在社区发泄中心 { as#lHn  
=m.Lw  
你被 胡作非 使用 [雇佣] 模式,你被雇佣要打 螺丝钉 此人 fmf3H p@  
jj2 [Zh/h  
因此你刚好不理 胡作非 这一位,此 螺丝钉 人没有损失任何金钱 oc+TsVt  
选项: [标记未读] [回复] [删除] [返回]  5VD(fW[OW]  
2P3,\L  
您一定要只打额一个人滴吗? ]-ad\PI$  
og0 su  
借钱不!2分利哦!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老大们~为什么版主就不能打劫。也要可以哒劫才对!!~~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你可以贿赂BB申请一个版主玩玩啊,这样你就有了护身符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 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yyh
级别: 白云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处处非家处处家 年年难过年年过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黑,真黑,咱这就是黑社会啊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