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061阅读
  • 24回复

继续发问,关于自排排挡杆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有人换过排挡头吗? B <+K<,S  
有人改短过排挡杆么? ~|R[O^9B  
前提是自动档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引用
引用楼主night99432于2008-11-17 09:45发表的 继续发问,关于自排排挡杆 : pn|p(6  
有人换过排挡头吗? =d}gv6v2S  
有人改短过排挡杆么? w'!ECm>*`  
前提是自动档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1P+Mv^%I  
o lYPlH F  
既然是自動檔的 I/^q+l.=`{  
為什麼要改短?? 0|.7Kz^  
自動檔不需要換檔 tn"Y9 k|  
改短的需求是為何呢??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要的就是COOL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自动就享受自动的清闲吧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其实原因很简单,就是我喜欢,哈哈 V/j+Z1ZW  
i9[=x(-@  
有兄弟尝试过么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