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065阅读
  • 24回复

继续发问,关于自排排挡杆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有人换过排挡头吗? * ok89 ad  
有人改短过排挡杆么? 6 ,_CL M  
前提是自动档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引用
引用楼主night99432于2008-11-17 09:45发表的 继续发问,关于自排排挡杆 : =gfLl1wY[  
有人换过排挡头吗? Wgx lQXi-B  
有人改短过排挡杆么? 9IIe:  
前提是自动档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I{1w8m4O6  
o.k#|q  
既然是自動檔的 bJ/~UEZw  
為什麼要改短?? !})+WSs'"s  
自動檔不需要換檔 5Z;Py"%  
改短的需求是為何呢??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要的就是COOL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自动就享受自动的清闲吧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其实原因很简单,就是我喜欢,哈哈 ?A 5;"  
v0%FG9Gk  
有兄弟尝试过么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