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了以后,千注意,万小心,,, 'xhcuVl
V$"ujRp
提防 恶心的三亚那事件别发生在我身上
s@z}YH
4Sm]>%F':
正好赶上出租司机罢工。。于是租了辆车,就当自驾游了。。各位有啥好地方推荐没?? !@x+q)2
|\dZ'
中午下飞机入住以后就开车出去找地吃了。。从网上找的小吃指南。。到处钻巷子找地方。被租赁公司的吓到了。今天开车最快没有超过70。。。大部份时速40...开了这么多年车,头一回这么老实啊。。
d\H&dkpH
TDg@Tg0
中午吃的明火烧鸡公,味道不错。。下午逛超市,买带回去的海货和纪念品。自由市场买水果,椰子,凤梨,山竹,毛丹,芒果,等等,反正北方不容易吃到的买了一大堆,,回酒店慢慢吃。。 SR^_cpZoi
/({;0
I*!i
晚上找到了 东山羊。又吃了一顿。。。。嘿嘿
;' nL:\
k
vGCbRC
明天正式开始玩啦。。。先计划去天涯海角。。虽然这地方不去后悔一世,去了一世后悔。。但也得去啊。没办法。。 _Mc>W0'5@
t` 8!AhOgc
带了相机。PSP,电脑,GPS,TMMD就是忘记了带读卡器和数据线。只好回北京再传照 片了。, ~%#mK:+
p"`%
另,这里果然热啊。从北京走都穿毛衣了。。到了这以后直接背心裤衩。。。。。 },+~F8B
`_ (~ Ud
We`'>'W0
w@]jpH;W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