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982阅读
  • 40回复

今天中午到三亚。各位有啥好地方推荐没?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护法长老
来了以后,千注意,万小心,,, dDA8IW![S  
hq ln6m  
提防 恶心的三亚那事件别发生在我身上 0 \ U*  
 omg#[  
正好赶上出租司机罢工。。于是租了辆车,就当自驾游了。。各位有啥好地方推荐没?? r+m.! +  
!&Q?ASJH  
中午下飞机入住以后就开车出去找地吃了。。从网上找的小吃指南。。到处钻巷子找地方。被租赁公司的吓到了。今天开车最快没有超过70。。。大部份时速40...开了这么多年车,头一回这么老实啊。。 B-_b.4ND)  
Z8Ig,  
中午吃的明火烧鸡公,味道不错。。下午逛超市,买带回去的海货和纪念品。自由市场买水果,椰子,凤梨,山竹,毛丹,芒果,等等,反正北方不容易吃到的买了一大堆,,回酒店慢慢吃。。 D|Q7dIZm  
\8$~ i  
晚上找到了 东山羊。又吃了一顿。。。。嘿嘿 3 e'6A^#  
6Jq[]l"v  
明天正式开始玩啦。。。先计划去天涯海角。。虽然这地方不去后悔一世,去了一世后悔。。但也得去啊。没办法。。 Kw`CN  
$2h%IK>#G  
带了相机。PSP,电脑,GPS,TMMD就是忘记了带读卡器和数据线。只好回北京再传照 片了。, A811VL^  
c$V5E t  
另,这里果然热啊。从北京走都穿毛衣了。。到了这以后直接背心裤衩。。。。。 Pt"H_SW~k  
nU_O|l9  
12n:)yQy  
=D/zC'l  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7
  c'2/C5  
  回来没有啊!等图片看呢!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6
我的LS,我的朋友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5
引用
引用第36楼summer零度于2008-11-15 22:05发表的  : FwKj+f"  
 
/h2b;"  
%b.UPS@I  
{@}?k s5  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5
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5
今天蜈之洲去了。。水也潜了。。。 odjT:Vr  
0 yuW*z  
除了鸭子其它都吃了。。嘿嘿。。。 ly y W  
vY${;#~|  
就是遗憾没法传照片!!!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5
引用
引用第33楼marker于2008-11-15 10:52发表的  : 7g %E`3)"  
%@.v2 cT  
qWODs  
我觉得现在人的身体不错啊,毒奶粉,毒鸡蛋,毒大米,毒馒头,毒辣椒酱。。。。 w]]8dz  
&o,<ijJ:^m  
吃了那么多毒的东西,我们还不用躺在医院,身体应该差不到什么地方。
QWzB6H]  
PfC!lI BU  
bO'Sgc[]  
我吃了“蒙牛”很多~! 一天三包,我也怕怕~~~~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