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15楼caching于2008-11-14 14:30发表的 : 5ff66CRw
感动啊,没想到这么多回复。眼泪哗哗地! |&TRN1
p]#%e0
4个月的小女孩, 8<6;X7<-
!UlG!820
脾胃弱,消化不好, ?
S>"yAoe
.......
Je+z\eT!5< 3j(GcR9 吃“妈咪爱”。。。。。4个月孩子有时候消化道正常菌群尚未建立,,所以容易消化不好。。
`$7j:<c= 国外是常规给这个帮助婴儿建立菌群的,,国内一般是消化不好时才给的
EV z>#GC +LCpE$H 还有就是注意一定要吃同月龄相适应的配方奶粉,,奶粉不能太浓的,,不放心时可以较给出的奶粉:水的比例略多一点水。。
V6B`q;lA oW3j|V 还有,,就是有个别孩子对有些牌子的奶粉确有不适应现象,,不妨在好的品牌中注意寻找下,,看哪个婴儿吃了更好就OK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