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273阅读
  • 28回复

哪位有小孩儿?0-2岁左右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引用
引用第18楼anoy于2008-11-14 15:45发表的  : ToNRY<!  
吃脱脂奶粉, 雀巢的不错, 就是这东西不经饿, 宝宝会变的很大胃口, 开销巨大
}I Rx$ cKV  
N?7vcN+-t)  
现在用的是配方奶粉, c<(LXf+61  
[q MFLY$  
现在用脱脂奶粉早了点吧。
A95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建议养两个
等着你长大,陪着你变老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引用
引用第15楼caching于2008-11-14 14:30发表的  : . ]0B=w* Z  
感动啊,没想到这么多回复。眼泪哗哗地! }legh:/*?O  
u *Z>&]W_  
4个月的小女孩, ?Q[uIQ?dV  
wv<D%nF2|  
脾胃弱,消化不好, Wz}RJC7p  
.......
]4-lrI1#  
L ?g|:  
是不是可以吃米糊了啊!买鸽子蛋煮熟了捣碎后喂放米粉喂。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吃脱脂奶粉, 雀巢的不错, 就是这东西不经饿, 宝宝会变的很大胃口, 开销巨大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4个月还没办法吃食疗的东西,还是醒脾颗粒之类的中成药比较管用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辅助方法,把手搓热,轻柔胃腹部3分钟,每天至少一次,多多益善。少则三月,多则不限,受益良多。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感动啊,没想到这么多回复。眼泪哗哗地! k/`WfSM\.  
Di ^7@}kQS  
4个月的小女孩, <:YD.zAh|  
b~L8m4L  
脾胃弱,消化不好, OZc.Rtgc  
M%#H>X\/  
有啥良方? {z j<nu  
j}dev pO  
最好是食疗!
A95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楼主都不敢提问了,你们这帮坏鸟,瞎叫!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