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272阅读
  • 28回复

哪位有小孩儿?0-2岁左右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哪位有小孩儿?0-2岁左右? cf$ hIB)Oi  
,D }Ka?  
咨询些育儿经验。
A9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安婴宝A+奶粉也还不错吧!!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引用
引用第15楼caching于2008-11-14 14:30发表的  : ;TL(w7vK  
感动啊,没想到这么多回复。眼泪哗哗地! iV?` i  
Z)mX,=p  
4个月的小女孩, XtCoX\da  
E{uf\Fc   
脾胃弱,消化不好,  /D0RC  
.......
- %|P  
pp rejUR  
吃“妈咪爱”。。。。。4个月孩子有时候消化道正常菌群尚未建立,,所以容易消化不好。。 Vv yj  
国外是常规给这个帮助婴儿建立菌群的,,国内一般是消化不好时才给的 ;K_}A4K  
R2rsJ  
还有就是注意一定要吃同月龄相适应的配方奶粉,,奶粉不能太浓的,,不放心时可以较给出的奶粉:水的比例略多一点水。。 5;mRGY  
$W&:(&  
还有,,就是有个别孩子对有些牌子的奶粉确有不适应现象,,不妨在好的品牌中注意寻找下,,看哪个婴儿吃了更好就OK了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吃能恩奶粉把,不错的。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4个月还吃奶,怎么会消化不良?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引用
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-11-14 15:23发表的  : vO^m;['  
4个月还没办法吃食疗的东西,还是醒脾颗粒之类的中成药比较管用。
xK[ou'  
v4TQX<0s  
今天医院好像给开了点这个药,还没开始吃呢。回去试试看。
A95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4
引用
引用第16楼随坡就路于2008-11-14 14:42发表的  : [< ?s?Ci  
辅助方法,把手搓热,轻柔胃腹部3分钟,每天至少一次,多多益善。少则三月,多则不限,受益良多。
xb~yM%*c  
DDP/DD;n}r  
用热水袋是不是效果更好。
A9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