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15楼caching于2008-11-14 14:30发表的 : svjFy/T(lL
感动啊,没想到这么多回复。眼泪哗哗地! 6WM_V9Tidq
RUh{^3;~
4个月的小女孩,
(9|K}IM:
0M -AIQ5
脾胃弱,消化不好, kICY
Py
.......
O0RQ}~$'m r; !us~ 吃“妈咪爱”。。。。。4个月孩子有时候消化道正常菌群尚未建立,,所以容易消化不好。。
\g/E4U.+ 国外是常规给这个帮助婴儿建立菌群的,,国内一般是消化不好时才给的
.~']gih# 5Jp>2d 还有就是注意一定要吃同月龄相适应的配方奶粉,,奶粉不能太浓的,,不放心时可以较给出的奶粉:水的比例略多一点水。。
f,*e?9@;s MwZ`NH|n3" 还有,,就是有个别孩子对有些牌子的奶粉确有不适应现象,,不妨在好的品牌中注意寻找下,,看哪个婴儿吃了更好就OK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