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876阅读
  • 103回复

MD!有完没完!干法律这行的DX麻烦帮手看看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9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没出钱就好 .' }jd#  
那个...你出的3K为什么啊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买个经验,要总结经验教训,知道下次如何处理作妥当。  当然最好不要有下次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引用
引用第96楼victor_007于2008-11-18 15:17发表的  : <sm"3qs"_  
没出钱就好 f U=P$s  
那个...你出的3K为什么啊?
Dz$w6 d  
自己修车费。 451.VI}MR  
2K5。 \ ;]{`  
找律司写了张大便书。。。5百。 PHT<]:"`<  
拖车。。停车。。。验车。。。 4?@#w>(  
等等共5百。。。。。 `{K-eHlrM9  
共3K5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引用
引用第95楼BB于2008-11-18 12:53发表的  : S\A9r!2  
XCE<].w  
7V;wCm#b  
Znh) m  
終于告一段落,萬年開車也要小心為上! tD3v`Ke  
A&qZ:&(OM  
.......
>$N ?\\#  
信。。。 g ,""j`  
当然信。。 'mU7N<Q$qQ  
停车都比人撞!仲要搞成甘。 ZH8Oidj`  
当然信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0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0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引用
引用第98楼万年于2008-11-18 18:53发表的  : p {w-  
Q!+AiSTU  
自己修车费。 ;\pVc)\4"  
2K5。 #tV1?q  
找律司写了张大便书。。。5百。 Qf~>5(,h  
拖车。。停车。。。验车。。。 q=X<QhK  
.......
pbx*Y`v  
,!{8@* !=s  
对方赔了你2K, 等于你自己出了1K5, 6:2*<  
算了,就当破财消灾吧 ) f~;P+  
上次我高速公路上出事故,光停车费就1K6....拖车费400 T:Cq}4k<  
有车也有有车的烦恼... M]o]D;N~l  
不过还是有车方便么.... #K^hKx9  
Py*WHHO  
再次慰问一下.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引用
引用第94楼万年于2008-11-18 12:48发表的  : Is3Y>oX  
最终结果出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[|eIax xR,  
*kK +Nvt8s  
保险公司直接赔付对方交强险11万。 gsM$VaF(  
对方赔我2K修车费。 YB7A5  
然后3方互不追就责任。 leNX5 sX  
.......
s,[ I_IiPf  
mM Z{W+"[f  
慰问。。。结束了就好。。 Wll0mtv  
看来还是该凶的时候要凶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