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883阅读
  • 103回复

MD!有完没完!干法律这行的DX麻烦帮手看看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前阵子让一个开MT的鸟人撞了。 LM?UV)  
交警分责任为我3他7。他为主要 DXc3u^ L  
死活不肯赔我修车钱外。 >Sua:Uff  
现在还上法院告我。 kPg | o3H  
要我赔13万多。。不知道他怎么算的。。 V [KFZSA  
干法律这行的DX麻烦帮我看看。。。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引用
引用第94楼万年于2008-11-18 12:48发表的  : @-QDp`QtI  
最终结果出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<..|:0Q&~  
)W& $FU4JK  
保险公司直接赔付对方交强险11万。 It/IDPx4ga  
对方赔我2K修车费。 dwc$#cMf  
然后3方互不追就责任。 f2y:K6$'l*  
.......
NJ;D Qv  
-W:te7  
慰问。。。结束了就好。。 tC,R^${#  
看来还是该凶的时候要凶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引用
引用第98楼万年于2008-11-18 18:53发表的  : u7G9 eN  
a$2 WL g,  
自己修车费。 -h1FrDBt  
2K5。 z3|)WS^  
找律司写了张大便书。。。5百。 yE>f.|(  
拖车。。停车。。。验车。。。 [X=J]e^D  
.......
UCDvN  
50 J"cGs~  
对方赔了你2K, 等于你自己出了1K5, b*@y/ e\u`  
算了,就当破财消灾吧 <+2M,fq+  
上次我高速公路上出事故,光停车费就1K6....拖车费400 ;q6FdS  
有车也有有车的烦恼... sG~5O\,E  
不过还是有车方便么.... TLk=H Gw  
~Z'3(n*9  
再次慰问一下...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0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0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引用
引用第95楼BB于2008-11-18 12:53发表的  : ]&VD$Z984r  
X^9_'T9  
g:;v]   
yo (&~r  
終于告一段落,萬年開車也要小心為上! Z/beROW)  
SC|cCK hqi  
.......
T_Y6AII  
信。。。 g_n=vO('X  
当然信。。 8u+ (+25  
停车都比人撞!仲要搞成甘。 R9#Z= f,  
当然信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引用
引用第96楼victor_007于2008-11-18 15:17发表的  : OixQlAb{  
没出钱就好 rL% xl,cn<  
那个...你出的3K为什么啊?
c s hZR(b  
自己修车费。 Ds-%\@p  
2K5。 Y[pGaiN:  
找律司写了张大便书。。。5百。 :1A Ound  
拖车。。停车。。。验车。。。 WLizgVM  
等等共5百。。。。。 o6svSS  
共3K5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买个经验,要总结经验教训,知道下次如何处理作妥当。  当然最好不要有下次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