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904阅读
  • 103回复

MD!有完没完!干法律这行的DX麻烦帮手看看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前阵子让一个开MT的鸟人撞了。 G[]h1f!  
交警分责任为我3他7。他为主要 +*G<xW :M  
死活不肯赔我修车钱外。 hmv*IF.  
现在还上法院告我。 lht :%Ts$  
要我赔13万多。。不知道他怎么算的。。 <#lNi.?.  
干法律这行的DX麻烦帮我看看。。。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引用
引用第94楼万年于2008-11-18 12:48发表的  : $;i$k2n:  
最终结果出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#X@<U <R  
Rc:cVK  
保险公司直接赔付对方交强险11万。 <x0uO  
对方赔我2K修车费。 r< ?o}Qq  
然后3方互不追就责任。 1f@U :<:  
.......
)0 n29  
#zSi/r/=1  
慰问。。。结束了就好。。 VM<oUKh_3  
看来还是该凶的时候要凶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引用
引用第98楼万年于2008-11-18 18:53发表的  : b"Zq0M0 l  
<. }Ua(  
自己修车费。 2)=la%Nx  
2K5。 +qhnP$vIe  
找律司写了张大便书。。。5百。 +} U2@03I  
拖车。。停车。。。验车。。。 5,R`@&K3D  
.......
3$_*N(e  
|1Hc&  
对方赔了你2K, 等于你自己出了1K5, +c) TDH  
算了,就当破财消灾吧 xA #H0?a]  
上次我高速公路上出事故,光停车费就1K6....拖车费400 !r e1EL  
有车也有有车的烦恼... <2<87PU  
不过还是有车方便么.... S_\ F  
!9 f4R/ ?  
再次慰问一下...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0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0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引用
引用第95楼BB于2008-11-18 12:53发表的  : F]0Jwm{  
-$b?rt]h1g  
:nt}7Dn'  
^?#@[4?"  
終于告一段落,萬年開車也要小心為上! Q4#\{" N!  
R,uJK)m  
.......
(69kvA&|q  
信。。。 \?aOExG I  
当然信。。 y[TaM9<  
停车都比人撞!仲要搞成甘。 ;""-[4C  
当然信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引用
引用第96楼victor_007于2008-11-18 15:17发表的  : XCriZ|s  
没出钱就好 -`EoTXT*U  
那个...你出的3K为什么啊?
QovC *1'  
自己修车费。 c"1d#8J  
2K5。 pN_!&#|+$  
找律司写了张大便书。。。5百。 /|AuI qW  
拖车。。停车。。。验车。。。 &S]v+wF  
等等共5百。。。。。 dC#\ut%l  
共3K5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买个经验,要总结经验教训,知道下次如何处理作妥当。  当然最好不要有下次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