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902阅读
  • 103回复

MD!有完没完!干法律这行的DX麻烦帮手看看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前阵子让一个开MT的鸟人撞了。 Dj'+,{7,u  
交警分责任为我3他7。他为主要 o=Ia{@   
死活不肯赔我修车钱外。 b:W x[+  
现在还上法院告我。 zc5>)v LH=  
要我赔13万多。。不知道他怎么算的。。 mEq>{l:  
干法律这行的DX麻烦帮我看看。。。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5
6 mq(*4KFWJ2  
明天找保险公司谈谈去 8+irul{H_  
另觉得这家伙算出来的¥¥好像没啥根据。。 '*PJ-=G  
估计不用赔了。。。 o y'GAc/  
K`25G_Y3@  
oA _,jsD4  
另。。 w<3g1n7R  
这家伙当时可跳可走。。 \ >@'wl  
现在居然评了个8级伤残。。不知道怎么评的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5
晕死。。这么麻烦??? qdY*y&}"J  
;rjd?r  
慰问下。。。。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5
直接找律师吧!  没别的说的~  你直接反告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5
楼主不要马虎大意,还是找律师研究一下,顺便追讨他的责任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5
搞得好像我是犯人一样。 =dwy 4  
还有就是 < 2fy(9y  
这家伙主要责任。。居然最后算出来学我要赔70%。。真SB。。我顶多也就30%。 *K& $9fah  
还要我赔他精神安慰金???? $Yp.BE<}  
谁撞谁啊。。 jP0TyhM  
我要反告他! ^QG<_Dm]  
还要他赔我误工费。。精神损失费。。交通费!修费! ITEf Q@#jU  
我连赛车牌都考了!现在这一撞让我心里有严重的阴影!我的大好未来没有了。。赔个十万百万来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5
...........13w,关注下........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5
找律师,反告他.也去医院拖关系搞个伤残证明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