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915阅读
  • 103回复

MD!有完没完!干法律这行的DX麻烦帮手看看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啊?怎么会?东莞特别么? eI/\I:G{f  
我LD9W的小威驰,上个月刚买的保险,50W啊,中保的,在苏州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引用
引用第48楼victor_007于2008-11-07 15:11发表的  : !1]xKNp ]  
首先这个是起诉书,不用担心,其代表的是原告的意见,和最后法院判决你应该承担的责任是两码事。 6Vo}Uaq4  
保险公司应该和你一起作为共同被告被告了是吧,那你不用管,让保险公司的律师搞定,他们也不原意白白出钱的。 xr-scdh2  
如果你自己想搞大点,特别是想让原告赔你修车钱的,你可以提出反诉,但最好找个律师,不过几千块律师费就免不了的了。 ?J AzN  
如果你不想麻烦,那就自己出庭,但要知道几点: eAEVpC2  
1。15天内提交答辩状,你可以不用提交的,开庭时口头答辩就可以了,提交早了反而让对方律师知道你的答辩理由,让他们有所准备。 KA7nncg;,  
.......
(G Y`O  
终于遇着个猛的了。。 H}/1/5 L  
结果也和你所说的差不多 {Ffr l(*  
这天也问律司了。。。 -3C~}~$>`  
不过说。。 >dO^pDSs  
这种小事也请我来办??? d+kIof,  
行。。3K。。。。 $8b/"Qm  
你自己去办只要写张答B书就行。。。。。3百。。 TB9ukLG^<<  
自己想吧。。 m}k rG  
再来就是。。 yPW?%7 h  
(JOge~U  
3。关于伤残等级的鉴定,是对方单方面鉴定的,你可以不认可,让法院委托专门机构重新鉴定,应该会有不同的结果。 :\>@yCD  
4。精神损害抚慰金99%不会赔。 Bf.@B0\  
5。关键是一点,事故责任书上有没有写双方的损害情况,包括对方人的受伤情况。如果没有,又没有人证(第三方没有关系人的证明),那你完全可以说当时没有人受伤,原告的伤和交通事故完全没有关系。如果要说有关系,需要对方来举证。 ; &$djP  
。。。 M, f6UYo=  
这几点比较猛。。。。 rZEL7{  
3和4我大概也有点明目。。。。 [z=KHk  
对于第5点。。。  |L wn<y  
实在是太猛了。。。 Vh=10Et  
想不到能这样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引用
引用第52楼ls72652于2008-11-07 16:36发表的  : 'MK"*W8QRM  
烦心事 C.N# y`g  
之前不小心出了个小事故 p:?h)'bA<  
也是听大伙建议主动说是全责 )uRR!<"~  
结果拖了两个多月了 rk8Cea  
现在还没结 p>h}k_s  
.......
o-+H-  
现在觉得。。 B4t,@,\O  
如果事不多。 nJR(lXWO  
还是直接私了就算了。 % |G"ZPO?  
车子有啥问题就自己找个地方撞撞。。 rnQ9uNAu  
3Y=uBl  
自己全责的话就一定要找人代理了。。 @] 3`S  
天天自己要上班。。 Xagz(tm/  
干活 8g6G},Y0  
那有这么多时间跑来跑去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引用
引用第56楼victor_007于2008-11-07 17:09发表的  : )ld`2) 4  
啊?怎么会?东莞特别么? .wvgH i  
我LD9W的小威驰,上个月刚买的保险,50W啊,中保的,在苏州
U3OXO 1  
应该是东莞比较特别。 S>nf]J`  
20万和50人其实也就相差过几百块钱。。 /Ps5Og  
我肯定要买50万。 wG}R h,  
只是。。 i{2ny$55h  
东莞这边规定。。。 SEXmVFsQ  
少于20万的车只能买20万的产业险。。 Q~zs]{\  
估计保险公司也是赔怕 了。。 +(/' b' *  
哎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打官司就是打证据,民事官司主要就是谁主张谁举证,他的主张都要他来证明,没有证据法院不会认可的 \~.elKw<U  
但是你不要对方没有证据就认了,那法院也帮不了你 zLg_0r*h1  
现在人都这样,8级伤残不是那么容易定的,不是摆明了讹你么,你和他客气什么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引用
引用第59楼万年于2008-11-07 17:11发表的  : D,H v(6({  
Uj[E_4h  
应该是东莞比较特别。 9a* }&fL[  
20万和50人其实也就相差过几百块钱。。 oe8sixZ[  
我肯定要买50万。 \MA 4>  
只是。。 POtj6 ?a  
.......
' TF5CN X  
oM&}akPE  
那你到广州买保险啊,有什么事在东莞一样赔付,或者换家保险公司,保障自己利益最重要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引用
引用第61楼victor_007于2008-11-07 17:17发表的  : b+!I_g4P  
3lG=.yD  
^E|{i]j#f  
那你到广州买保险啊,有什么事在东莞一样赔付,或者换家保险公司,保障自己利益最重要.
IP-}J$$1  
前2天刚买了。。。。。。 8j%hxAV$  
。。。 3G9AS#-C  
只好等下一年了。。 UB&)U\hn  
还好现在都在东莞开车。。。 2(Ez H  
回深圳的时间少了。。 ;}=[( eqA  
撞S深圳人的机会也大大减少了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