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897阅读
  • 103回复

MD!有完没完!干法律这行的DX麻烦帮手看看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啊?怎么会?东莞特别么? C h19h8M  
我LD9W的小威驰,上个月刚买的保险,50W啊,中保的,在苏州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引用
引用第48楼victor_007于2008-11-07 15:11发表的  : S>h;K`  
首先这个是起诉书,不用担心,其代表的是原告的意见,和最后法院判决你应该承担的责任是两码事。 S=5<^o^h3  
保险公司应该和你一起作为共同被告被告了是吧,那你不用管,让保险公司的律师搞定,他们也不原意白白出钱的。 'Q| M'5'  
如果你自己想搞大点,特别是想让原告赔你修车钱的,你可以提出反诉,但最好找个律师,不过几千块律师费就免不了的了。 H\h3 TdL  
如果你不想麻烦,那就自己出庭,但要知道几点: GC>e26\:  
1。15天内提交答辩状,你可以不用提交的,开庭时口头答辩就可以了,提交早了反而让对方律师知道你的答辩理由,让他们有所准备。 /I1h2 E  
.......
'?!zG{x  
终于遇着个猛的了。。 OjFLPGRCh  
结果也和你所说的差不多 }@;ep&b*  
这天也问律司了。。。 v K9E   
不过说。。 +_; l|uhT;  
这种小事也请我来办??? ht2\y&si  
行。。3K。。。。 LS7, a|  
你自己去办只要写张答B书就行。。。。。3百。。 q=%RDG+  
自己想吧。。 EB2w0a5  
再来就是。。 d8[J@M53|T  
n?- })  
3。关于伤残等级的鉴定,是对方单方面鉴定的,你可以不认可,让法院委托专门机构重新鉴定,应该会有不同的结果。 CIb2J)qev  
4。精神损害抚慰金99%不会赔。 ] lr Wgm  
5。关键是一点,事故责任书上有没有写双方的损害情况,包括对方人的受伤情况。如果没有,又没有人证(第三方没有关系人的证明),那你完全可以说当时没有人受伤,原告的伤和交通事故完全没有关系。如果要说有关系,需要对方来举证。 "|qqUKJZ  
。。。 Y8-86 *zC  
这几点比较猛。。。。 g^}8:,F_  
3和4我大概也有点明目。。。。 HY&aV2|A1  
对于第5点。。。 4 QvsBpz@  
实在是太猛了。。。 =cm~vDl[  
想不到能这样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引用
引用第52楼ls72652于2008-11-07 16:36发表的  : Qk0R a_  
烦心事 HeK/7IAqp  
之前不小心出了个小事故 _mzW'~9wN  
也是听大伙建议主动说是全责 V8 e>l[tH  
结果拖了两个多月了 00<cYy  
现在还没结 !ds "9w  
.......
}Dp*}=?E  
现在觉得。。 y9_V  
如果事不多。 r}Ohkr  
还是直接私了就算了。 |yvQ[U~PQ  
车子有啥问题就自己找个地方撞撞。。 %el"BSB  
BNz5lrfq  
自己全责的话就一定要找人代理了。。 9Kr+\F  
天天自己要上班。。 W8Q|$ZJ88F  
干活 6cpw~  
那有这么多时间跑来跑去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引用
引用第56楼victor_007于2008-11-07 17:09发表的  : ]M,06P>?  
啊?怎么会?东莞特别么? en9en=n|  
我LD9W的小威驰,上个月刚买的保险,50W啊,中保的,在苏州
b;9n'UX\  
应该是东莞比较特别。 5M?mYNQR/H  
20万和50人其实也就相差过几百块钱。。 t&c&KFK)I&  
我肯定要买50万。 b>q6:=((  
只是。。 N+ >'J23d!  
东莞这边规定。。。 {a4xF2  
少于20万的车只能买20万的产业险。。 8*k oxS  
估计保险公司也是赔怕 了。。 T+W3_xISX  
哎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打官司就是打证据,民事官司主要就是谁主张谁举证,他的主张都要他来证明,没有证据法院不会认可的 t%]^5<+X58  
但是你不要对方没有证据就认了,那法院也帮不了你 t+W=2w&  
现在人都这样,8级伤残不是那么容易定的,不是摆明了讹你么,你和他客气什么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引用
引用第59楼万年于2008-11-07 17:11发表的  : S|4/C  
1O7ss_E  
应该是东莞比较特别。 =~m"TQv  
20万和50人其实也就相差过几百块钱。。 ( +h I   
我肯定要买50万。 IfCqezd  
只是。。 #[yl;1)  
.......
".<p R} qp  
b;l%1x9r  
那你到广州买保险啊,有什么事在东莞一样赔付,或者换家保险公司,保障自己利益最重要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引用
引用第61楼victor_007于2008-11-07 17:17发表的  : tUt l>>6Iu  
Q tRKmry{  
cP(/+ /9  
那你到广州买保险啊,有什么事在东莞一样赔付,或者换家保险公司,保障自己利益最重要.
pTcm2-J  
前2天刚买了。。。。。。 Dtelr=/s  
。。。 -p9|l%W  
只好等下一年了。。 Zs)HzOP)9  
还好现在都在东莞开车。。。 N3i}>Q)B  
回深圳的时间少了。。 mM1\s>o  
撞S深圳人的机会也大大减少了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