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893阅读
  • 103回复

MD!有完没完!干法律这行的DX麻烦帮手看看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9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没出钱就好 9&c *%mm  
那个...你出的3K为什么啊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9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买个经验,要总结经验教训,知道下次如何处理作妥当。  当然最好不要有下次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引用
引用第96楼victor_007于2008-11-18 15:17发表的  : /7lkbL  
没出钱就好 {S}@P~H =  
那个...你出的3K为什么啊?
wtUG2 (  
自己修车费。 II8nz[s  
2K5。 1IV 0a  
找律司写了张大便书。。。5百。 gJ&!w8v.  
拖车。。停车。。。验车。。。 9^^#I ~-  
等等共5百。。。。。 '-IT@}  
共3K5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引用
引用第95楼BB于2008-11-18 12:53发表的  : SX1X< 9  
SV$nyV  
|w=Ec#)t4  
Ba/RO36&c  
終于告一段落,萬年開車也要小心為上! cI2Fpf`2Wj  
u+m4!`  
.......
O16r!6=-n  
信。。。 gY!N3 *:  
当然信。。 C`NmZwL  
停车都比人撞!仲要搞成甘。 yAG+] r  
当然信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0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0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引用
引用第98楼万年于2008-11-18 18:53发表的  : u,i ]a#K  
cFfTYP9  
自己修车费。 9{J?HFw*;  
2K5。 X\2_; zwf  
找律司写了张大便书。。。5百。  v4<j   
拖车。。停车。。。验车。。。 LD.Ck6@  
.......
x`2pr  
 GVp  
对方赔了你2K, 等于你自己出了1K5, mVrKz  
算了,就当破财消灾吧 '}zT1F* p=  
上次我高速公路上出事故,光停车费就1K6....拖车费400 wz@/5c/u  
有车也有有车的烦恼... B{4"$Mi  
不过还是有车方便么.... `x< 0A  
B*BHF95!  
再次慰问一下.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18
引用
引用第94楼万年于2008-11-18 12:48发表的  : Iq(BH^K  
最终结果出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B/AS|i] sM  
*7FtEk/l  
保险公司直接赔付对方交强险11万。 `B-jwVrN(  
对方赔我2K修车费。 ?$J#jhR?  
然后3方互不追就责任。 z>}H[0[#  
.......
QN)E PS:y  
p.)IdbC`B  
慰问。。。结束了就好。。 T]oVNy  
看来还是该凶的时候要凶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