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919阅读
  • 103回复

MD!有完没完!干法律这行的DX麻烦帮手看看

楼层直达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8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没断也要把它搞断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8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8
引用
引用第79楼万年于2008-11-07 19:43发表的  : l\t<_p/I)^  
现在争取。。。 ;c0z6E /  
我一分钱不出。。 f VpE&F  
所有费用由保险公司出。。。。。。 f]]UNS$AYQ  
就算要我出钱我也向法院伸请保险公司直接付¥。。 61&A`  
理由是我没有那么多¥¥。。 n8'#'^|  
.......
2H2Yxe7?-  
bz\-%$^k  
由于你和保险公司是共同被告,所以承担连带责任,你不赔就保险公司赔,保险公司不赔就你赔.不论谁赔偿,对他来说都是一样的 x{#W84  
所以你在庭审的时候应该直接和法官说明,把你的保险单作为证据带着,证明你已经买保险了,然后现在的情况又在理赔范围以内,所以应该保险公司直接付钱. n|AV7c  
当然,你也可以再加上比如你没有$$之类的理由 m%)Cw)t 7  
法院应该会判保险公司直接付款,就和你没关系了 d_aHUmI^"  
jSd[  
我倒不是说不要赔,只是如果是他讹你的话,肯定不用理他 Z )'gj  
如果应该赔付,也在保险理赔范围内,那应该由保险公司付 k<}3_   
p-XO4Pc 6  
反正相信法院,把证据准备充分就OK了 hMnm>  
法院在证据充分的情况下也不敢乱判的,因为你不服肯定会上诉.如果上级法院改判或裁定发回重审,就等于一审法院是错判,该法官年终奖是会没有滴~~~~
[ 此贴被victor_007在2008-11-08 10:27重新编辑 ]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8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8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8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8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9
victor_007 J` gG`?   
是学法律的???? K*b* ]hf{  
还是本人就是律师或者法官?? [XDV-6KCE.  
说的总是在点子上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9
引用
引用第82楼victor_007于2008-11-08 10:19发表的  : # M!1W5#  
$ye>;Ek  
@^ m0>H  
由于你和保险公司是共同被告,所以承担连带责任,你不赔就保险公司赔,保险公司不赔就你赔.不论谁赔偿,对他来说都是一样的 P4/~_$e  
所以你在庭审的时候应该直接和法官说明,把你的保险单作为证据带着,证明你已经买保险了,然后现在的情况又在理赔范围以内,所以应该保险公司直接付钱. iXvrZofE  
当然,你也可以再加上比如你没有$$之类的理由 wArfnB&  
.......
{s*2d P)  
$ &KkZ  
0(:SEiz6s  
又会了 一招
追求新生活,追求新目标</p><p>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:4642768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