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17714
UID:2758
引用 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8-11-01 12:10发表的 : "?a(JC ]etLobV 这句话很现实啊,给我拿着40多万也绝对不会考虑EVO啦 m@ b~ HT7V} UiaO
UID:17282
引用 引用第5楼--科仔--于2008-11-02 01:42发表的 : Fr%LV#Q 2Yx6.e< 40几万EVO根本就不算什么好车 oZO6J-ea 如果只是纯粹的跑,40几万可以有比EVO能跑N多的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