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17714
UID:2758
引用 引用第2楼--科仔--于2008-11-01 12:10发表的 : I4ebkP gf ;ed#+$Na 这句话很现实啊,给我拿着40多万也绝对不会考虑EVO啦 ZvH?3Jy iKhH ^ V%j
UID:17282
引用 引用第5楼--科仔--于2008-11-02 01:42发表的 : h(Z7a%_ &^}w|J? 40几万EVO根本就不算什么好车 6V8"[0U 如果只是纯粹的跑,40几万可以有比EVO能跑N多的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