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494阅读
  • 30回复

晒下我的新车,YAMAHA YBR250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我知道天剑王是单缸250,我知道天剑王只有可怜的20P马力,我也知道天剑王只能跑140,我更知道在南京23800的指导价我只还下来可怜的500块 .R 44$F  
不过我喜欢这台国产250,没任何原因,这个价格能买到CB400,也能买到成色年份都很好的XJR,可惜我这人喜欢新的,尤其是车,我不太爱玩2手的,我选择YBR250,过段时间我会上正式的户口 U/MFhD(06  
+KK$0pL  
初见天剑250,是在南京一家MOTO专卖里,我购买了一台C8,细小的C8在YBR250面前犹如孩子的玩家一般的楚楚可怜 8 q_0,>w%  
c;!g  
买C8之前,我坐在我的飞鹰花嫁上突发奇想,因为踏板给我的感觉只是孩子的玩具,没一点“MEN”的感觉,或许,我该玩一玩档车了 'Tf9z+0;  
XCPb9<L  
或许,每个男人都会有过这样的梦想,成为一个真正的骑士,战马离我们遥不可及,铁马却是触手可及! Y}1 P~  
寻找追逐风的感觉,在城市里游走,应该用飞行更恰当一点 g5}7y\  
在很多年前,当我还是少年的时候 )+B=z}:Nfz  
$~o3}&az  
年近而立之年,轿车已经有了,蔓延四极的堵车,使驾驶完全没有乐趣可言,最大的乐趣就是在小区的地下停车场蹂躏一下轮胎 :~r#LRgc  
当给LP大人换车的时候,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一台自动波 `x< 0A  
o:f|zf> i<  
城市里没有驾驶乐趣,只有驾驶的目的--到达 8[f8k 3g  
HI7]% <L  
虽然我合法的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发的E级别摩托车驾驶执照,但很多年终档车我接触的几乎是零,偶尔拿朋友的车心惊肉跳的折腾几下,熄火,挫车早把我一点乐趣消磨殆尽 J~M H_N  
tCd{G c  
弯梁无疑是很好的选择,于是我选择了一台C8,我戏称她是猪肉车--猪肉贩子最爱之车 /8 e2dw: \  
C8是台好车,操作灵活,动力迅猛,我甚至学会了原地玩老虎跳,虽然结束是因为自己摔了一交。。。 hr )+P k  
lGD%R'}  
或许我又是突发奇想,该不该搞一台纯正的手动操作的铁马呢? ]%cHm4#m3  
就当练手也罢,就当玩具也行,毕竟自己车折腾坏了修呗, .!7Fe)(x  
天剑125G很是入眼,于是打开YAMAHA的官网,毒,太毒。。。 X\c1q4oB[  
天剑王的专用广告实在太毒 rA1zyZlz  
2heWE  
询价,砍价。。。 ,,wyydG  
2天内,YBR250离我越来越近 2o s6c te  
晚上我在家在YES一直在翻看YAMAHA穿越的帖子,LP无意走过几趟 nkCRe  
“中毒了,你买吧,我不管了!” t+4%,n f_1  
财政问题既然得到解决,买呗! 3/SqXu  
dPdHY&#`  
原本昨天就打算入手,可惜天公不作美,南京雨下的不小 j|$y)FBX  
2008年10月30日,下午我早早请假回家,去车行叫上老厉,驱车17KM,来到专卖 C6T 9  
很威猛,很大块,很高很肥,这是我接触YBR250的第一感觉,有着很纯正的街车性格 Z`1o#yZ  
围着车转了一圈,做工很精细,仪表很好看 0PX@E-n  
kd2'-9  
刷卡买单,装电瓶,加可怜的汽油,调整怠速,准备出去试车 9*Mg<P"  
sN/Xofh  
唉,虽然我不太会骑档车,不过经历了猪肉车的历练,以及一个离合器半联动的控制而已,我的左脚我都能完美的控制,何况我的左手 Z"&ODVP  
PS:虽然我今天一晚上很可耻的熄火了5次。。。但第一次是冲路牙,前轮上去我忘记捏离合器了,第2次是因为有自行车抢道,第三次我我还以为我在开猪肉车,打着了直接踩进1档,第四次。。。反正我又理由,哈哈哈! -P uVI5L<  
1档,很有力,松离合车就要走,老厉的破嘉陵我还特意骑了几圈,左手也不是那么难控制的吗 T[K?A+l  
C /VXyl@o  
不加油车也蠢蠢欲动,不过再放离合估计要熄火了,加油,走了,还好,没丢人。。。  +PD 5pr  
国际档,我勾。。。 ~#xRoBy3  
空档 YLr2j 7  
我再勾 Tj# XsD?J  
空档 (x!bZ,fu  
我再再勾 S] a$w5ZP  
还是空档 P& VI2k  
我再再再。。。 5 Da( DA  
算了,2档看来是挂不上 FS0SGBo  
>?tpGEZ\  
1档一冲一冲的回车行,喊:2档挂不上啊 j.sf FS  
这是国际档,向上勾的,废话,我知道 A'T! og|5  
当他的面,我的鞋面与档杆做了非常6+1次接触,无效。。。 Ty>`r n  
看来换档机构有问题,马上调节 K:y>wyzl  
LGK}oL'  
松开螺丝调节换档机构,好了,工人说我去试下吧,也顺便给车加点油 #+XKfumLk  
我说先加个50块93吧,真能喝啊,50快就加了半箱汽油。。。 ]^dXB 0  
`CW=*uBH  
工人说:太猛了,40挂5档发动机都有点蹭蹭的拖档 N"T+. r  
学到的YBR250的知识马上派上了用场,这车4档你起码拉到50才能挂5档,不然就拖档 "H6DiPh.E  
心中却暗说:真TMD这么猛吗? G3m+E ;o1  
不过我骑猪肉C8都是40才挂4档的 Xnpw'<~X  
老厉试车,评价:好爽的车啊,动力随叫随有,有点太猛了 s$s~p +U  
我再,不试了,老师傅都试过了,我一菜鸟有什么好试的 xim'TVwvC  
sYE|  
让老厉骑YBR回店里,我开车回去 [&eG>zF"  
可怜我的YBR250的处就这样被别人破了 q|h#J}\  
Z@(m.&ZRx  
天黑了,车也是我的了,出去撒撒野吧 0H!J  
大排量果然。。。 zt!)7HBo  
HC!5AJ&+}v  
太爽了,比4CW100CC的踏板,比JYM110CC猪肉C8,这才配叫铁马,这才是摩托 h^v+d*R N  
逼近正在加速的的士,然后一个油门的回转,瞬间指针指向5000转,干净利落的超越 ZFC&&[%-sG  
Ow 0(q^H<  
操作非常舒适,我大约10分钟就基本熟练了 >p29|TFbV  
得益于我非凡的驾驶理解能力。。。自吹自擂一把先 #]2,1dJ  
档位清晰明快,离合手感是我开过的档车里最舒服的 A i~d  
加速。。。很有快感,我都小跑了一把110KM/H了 =c#; c+a  
到这里,也该结束了! U=N]XwjVK<  
sx][X itR+  
一个大男孩的梦想,一个少年时代的男性都会有的梦想 hJ0m;j&4y  
单纯的机械与日新月异的科技,冰冷的金属与热力迸发的引擎,当冷峻与热情集与一身 C lzz!v  
这就是机车最大的魅力 Vr<ypyC  
我更爱哈雷机车的精神:享受自由的驾驶乐趣,享受骑行的过程 s`"ALn8m  
b{Kw.?85  
P1m PC  
P =9Zm  
1f1J'du  
GX lFS#`  
GJItGq`)  
Bif A&o%  
.VmI4V?}h  
3_T'TzQ u  
7"xd'\c@  
    :/%Vpdd@  
`6mHt6"h  
GPR`=]n& &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外行,看不懂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也是不懂,但看得热血沸腾 2*OxA%QELM  
踉跄的飘过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我看热闹!~~~  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比较怀念摩托车的日子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让我想起了10年前~~~ gq_7_Y/  
mj~N]cxB  
钱江100~~捷达125~~~本田125~~~ *0&4mi8  
X"TUe>cM  
我的铁马征程~~~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城里能上路吗?
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!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開這個的感覺完全不同,但是為啥心有癢癢的感覺?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