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504阅读
  • 30回复

晒下我的新车,YAMAHA YBR250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我知道天剑王是单缸250,我知道天剑王只有可怜的20P马力,我也知道天剑王只能跑140,我更知道在南京23800的指导价我只还下来可怜的500块 ktlI(#\%  
不过我喜欢这台国产250,没任何原因,这个价格能买到CB400,也能买到成色年份都很好的XJR,可惜我这人喜欢新的,尤其是车,我不太爱玩2手的,我选择YBR250,过段时间我会上正式的户口 _a?c,< A  
\0gU)tVZ  
初见天剑250,是在南京一家MOTO专卖里,我购买了一台C8,细小的C8在YBR250面前犹如孩子的玩家一般的楚楚可怜 N]yh8"7X  
pBo=omQV  
买C8之前,我坐在我的飞鹰花嫁上突发奇想,因为踏板给我的感觉只是孩子的玩具,没一点“MEN”的感觉,或许,我该玩一玩档车了 /6Bm <k%  
4%refqWK  
或许,每个男人都会有过这样的梦想,成为一个真正的骑士,战马离我们遥不可及,铁马却是触手可及! H\r- ;,&  
寻找追逐风的感觉,在城市里游走,应该用飞行更恰当一点 :OEovk(`  
在很多年前,当我还是少年的时候 lGhh H _  
v#^_|  
年近而立之年,轿车已经有了,蔓延四极的堵车,使驾驶完全没有乐趣可言,最大的乐趣就是在小区的地下停车场蹂躏一下轮胎 qsG}A  
当给LP大人换车的时候,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一台自动波 tBjMm8lgb  
eW\C@>Ke  
城市里没有驾驶乐趣,只有驾驶的目的--到达 j V'~>  
vSv:!5*  
虽然我合法的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发的E级别摩托车驾驶执照,但很多年终档车我接触的几乎是零,偶尔拿朋友的车心惊肉跳的折腾几下,熄火,挫车早把我一点乐趣消磨殆尽 - (VX+XHW  
t@cImmh\T  
弯梁无疑是很好的选择,于是我选择了一台C8,我戏称她是猪肉车--猪肉贩子最爱之车 w1,6%?p(O  
C8是台好车,操作灵活,动力迅猛,我甚至学会了原地玩老虎跳,虽然结束是因为自己摔了一交。。。 NGAjajB  
BE,H`G #h  
或许我又是突发奇想,该不该搞一台纯正的手动操作的铁马呢? /F_(&H!m  
就当练手也罢,就当玩具也行,毕竟自己车折腾坏了修呗, ]7 2wv#-  
天剑125G很是入眼,于是打开YAMAHA的官网,毒,太毒。。。 4qmaL+Q  
天剑王的专用广告实在太毒 p'YNj3&u  
Vv~:^6il  
询价,砍价。。。 -?PXj)<  
2天内,YBR250离我越来越近 wwh)B92Y5  
晚上我在家在YES一直在翻看YAMAHA穿越的帖子,LP无意走过几趟 HA::(cXL  
“中毒了,你买吧,我不管了!” {ZrB,yK  
财政问题既然得到解决,买呗! - |j4u#z  
RmcQGQ  
原本昨天就打算入手,可惜天公不作美,南京雨下的不小 cp\A xWtUZ  
2008年10月30日,下午我早早请假回家,去车行叫上老厉,驱车17KM,来到专卖 \"^.>+  
很威猛,很大块,很高很肥,这是我接触YBR250的第一感觉,有着很纯正的街车性格 &T) h9fyc  
围着车转了一圈,做工很精细,仪表很好看 ddiBjp2.!  
M~+T $K  
刷卡买单,装电瓶,加可怜的汽油,调整怠速,准备出去试车 0~0OQ/>7  
D)*OQLHW  
唉,虽然我不太会骑档车,不过经历了猪肉车的历练,以及一个离合器半联动的控制而已,我的左脚我都能完美的控制,何况我的左手 dY'mY~Tv  
PS:虽然我今天一晚上很可耻的熄火了5次。。。但第一次是冲路牙,前轮上去我忘记捏离合器了,第2次是因为有自行车抢道,第三次我我还以为我在开猪肉车,打着了直接踩进1档,第四次。。。反正我又理由,哈哈哈! M_Qv{   
1档,很有力,松离合车就要走,老厉的破嘉陵我还特意骑了几圈,左手也不是那么难控制的吗 c< P ML|e  
)O~V3a  
不加油车也蠢蠢欲动,不过再放离合估计要熄火了,加油,走了,还好,没丢人。。。  V*bX>D/  
国际档,我勾。。。 D_HE!fl  
空档 Wxi|(}  
我再勾 [CBhipoc  
空档 Q bg,q  
我再再勾 lR^OS*v  
还是空档 `+4>NT6cu9  
我再再再。。。 A ?DgeSm  
算了,2档看来是挂不上 JH%^FF2  
>y2;sJ4]D%  
1档一冲一冲的回车行,喊:2档挂不上啊 B@:c 8}2.  
这是国际档,向上勾的,废话,我知道 )JO#Z(  
当他的面,我的鞋面与档杆做了非常6+1次接触,无效。。。 pjC2jlwm*  
看来换档机构有问题,马上调节 yI&{8DCCw  
59?@55  
松开螺丝调节换档机构,好了,工人说我去试下吧,也顺便给车加点油 T6X%.tR>`  
我说先加个50块93吧,真能喝啊,50快就加了半箱汽油。。。 z*Y4t?+  
}yCw|B|a  
工人说:太猛了,40挂5档发动机都有点蹭蹭的拖档 V}1D1.@  
学到的YBR250的知识马上派上了用场,这车4档你起码拉到50才能挂5档,不然就拖档 Sz\"*W;>  
心中却暗说:真TMD这么猛吗? zj!&12w%3  
不过我骑猪肉C8都是40才挂4档的 4(aDi;x"w  
老厉试车,评价:好爽的车啊,动力随叫随有,有点太猛了 ICNS+ KsI  
我再,不试了,老师傅都试过了,我一菜鸟有什么好试的 RU!j"T 5  
i2{xW`AcUh  
让老厉骑YBR回店里,我开车回去 8y}9X v  
可怜我的YBR250的处就这样被别人破了 \Q"o\:IoIT  
PMk 3b3)Z  
天黑了,车也是我的了,出去撒撒野吧 P  F!S  
大排量果然。。。 <Vyv)#32o3  
kM5N#|!  
太爽了,比4CW100CC的踏板,比JYM110CC猪肉C8,这才配叫铁马,这才是摩托 egboLqn  
逼近正在加速的的士,然后一个油门的回转,瞬间指针指向5000转,干净利落的超越 VTySKY+  
SA&0f&07i  
操作非常舒适,我大约10分钟就基本熟练了 l T~RH0L  
得益于我非凡的驾驶理解能力。。。自吹自擂一把先 G'IqAKJ  
档位清晰明快,离合手感是我开过的档车里最舒服的 kcKcIn{  
加速。。。很有快感,我都小跑了一把110KM/H了 's>   
到这里,也该结束了! OE' ?3S  
.GcIwP'aU-  
一个大男孩的梦想,一个少年时代的男性都会有的梦想 -n&g**\w  
单纯的机械与日新月异的科技,冰冷的金属与热力迸发的引擎,当冷峻与热情集与一身 +UbSqp1BS  
这就是机车最大的魅力 K$v SdpC  
我更爱哈雷机车的精神:享受自由的驾驶乐趣,享受骑行的过程 h OYm =r  
>,c$e' h  
#a1zk\R3  
M)v\7a  
tG8)!  
eKRslMa  
nsT]Yxo%M  
R$>]7-N}  
Gp 8%n  
`/|S.a#g  
4[\$3t.L  
    O?p8Gjf  
KC"#   
|igr3p5Fw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8
哈哈,这车多少银子啊,我想买,老婆不让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7
引用
引用第24楼gzchucheng于2008-11-07 04:35发表的  : U WvVYdy7  
老实D讲句啊~~~~垃圾~~~~~~要买都买台三仔或四仔玩玩啦~~~在差D到买台TZR250或RGV250~~~在差的话就买台TZR125或RGVT125~~~~~比买台CBR250好好多~~~你以家买果台简直就是垃圾中葛垃圾~~~~~哎~~~~~~无语
+K`A2&F9  
z m$Sw0#(  
Ct w<-'  
个人喜欢,不能说垃圾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6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6
YBR250是 值得拥有的。 QuPz'Ut#  
J:Qx5;b;  
萝卜青菜各有所爱。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6
老虎买这个啦 M11\Di1  
干嘛不买GT250啊 $J4\jIipL  
比YBR强了不是一点点啊 wz`% ( \  
啥时候来上海,给你爽爽偶的GT250 tJ;qZyy(  
不过要快,等偶钱存够了,偶就换R6啦呵呵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老实D讲句啊~~~~垃圾~~~~~~要买都买台三仔或四仔玩玩啦~~~在差D到买台TZR250或RGV250~~~在差的话就买台TZR125或RGVT125~~~~~比买台CBR250好好多~~~你以家买果台简直就是垃圾中葛垃圾~~~~~哎~~~~~~无语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