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509阅读
  • 30回复

晒下我的新车,YAMAHA YBR250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我知道天剑王是单缸250,我知道天剑王只有可怜的20P马力,我也知道天剑王只能跑140,我更知道在南京23800的指导价我只还下来可怜的500块 t2ui9:g4j  
不过我喜欢这台国产250,没任何原因,这个价格能买到CB400,也能买到成色年份都很好的XJR,可惜我这人喜欢新的,尤其是车,我不太爱玩2手的,我选择YBR250,过段时间我会上正式的户口 #6AcM"  
{flxZ}  
初见天剑250,是在南京一家MOTO专卖里,我购买了一台C8,细小的C8在YBR250面前犹如孩子的玩家一般的楚楚可怜 Re\V<\$J  
cMt , 80  
买C8之前,我坐在我的飞鹰花嫁上突发奇想,因为踏板给我的感觉只是孩子的玩具,没一点“MEN”的感觉,或许,我该玩一玩档车了 X15e~;&  
!U+XIr  
或许,每个男人都会有过这样的梦想,成为一个真正的骑士,战马离我们遥不可及,铁马却是触手可及! U@?Ro enn  
寻找追逐风的感觉,在城市里游走,应该用飞行更恰当一点  t"'aQr  
在很多年前,当我还是少年的时候 PM%Gsy]q  
# }!Ge  
年近而立之年,轿车已经有了,蔓延四极的堵车,使驾驶完全没有乐趣可言,最大的乐趣就是在小区的地下停车场蹂躏一下轮胎 C2</.jeLa  
当给LP大人换车的时候,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一台自动波 ,$96bF "#  
G_~w0r#  
城市里没有驾驶乐趣,只有驾驶的目的--到达 --S2lN/:T  
#s)Wzv%OX  
虽然我合法的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发的E级别摩托车驾驶执照,但很多年终档车我接触的几乎是零,偶尔拿朋友的车心惊肉跳的折腾几下,熄火,挫车早把我一点乐趣消磨殆尽 1O0o18'  
y8uB>z+#+;  
弯梁无疑是很好的选择,于是我选择了一台C8,我戏称她是猪肉车--猪肉贩子最爱之车 8o-*s+EY"&  
C8是台好车,操作灵活,动力迅猛,我甚至学会了原地玩老虎跳,虽然结束是因为自己摔了一交。。。  g-MaP  
  &y/  
或许我又是突发奇想,该不该搞一台纯正的手动操作的铁马呢? \*Ro a&<!  
就当练手也罢,就当玩具也行,毕竟自己车折腾坏了修呗, G:NI+E"]  
天剑125G很是入眼,于是打开YAMAHA的官网,毒,太毒。。。 AvF:$ kG  
天剑王的专用广告实在太毒  'k[O?}  
+cS%b}O`$  
询价,砍价。。。 gFR9!=,/V%  
2天内,YBR250离我越来越近 jb~2f2vUa  
晚上我在家在YES一直在翻看YAMAHA穿越的帖子,LP无意走过几趟 6q^Tq {I  
“中毒了,你买吧,我不管了!” $6\-8zNk  
财政问题既然得到解决,买呗! #$trC)?~q  
s':fv[%  
原本昨天就打算入手,可惜天公不作美,南京雨下的不小 ,/ V'(\>  
2008年10月30日,下午我早早请假回家,去车行叫上老厉,驱车17KM,来到专卖 6 isz  
很威猛,很大块,很高很肥,这是我接触YBR250的第一感觉,有着很纯正的街车性格 G$\2@RT9[  
围着车转了一圈,做工很精细,仪表很好看 1c=Roiq  
"P:kZ= M Q  
刷卡买单,装电瓶,加可怜的汽油,调整怠速,准备出去试车 v2<roG6.V  
[c?']<f4  
唉,虽然我不太会骑档车,不过经历了猪肉车的历练,以及一个离合器半联动的控制而已,我的左脚我都能完美的控制,何况我的左手 U5mec167  
PS:虽然我今天一晚上很可耻的熄火了5次。。。但第一次是冲路牙,前轮上去我忘记捏离合器了,第2次是因为有自行车抢道,第三次我我还以为我在开猪肉车,打着了直接踩进1档,第四次。。。反正我又理由,哈哈哈! JH!qGV1  
1档,很有力,松离合车就要走,老厉的破嘉陵我还特意骑了几圈,左手也不是那么难控制的吗 xmtbSRgK9  
E)C.eW /  
不加油车也蠢蠢欲动,不过再放离合估计要熄火了,加油,走了,还好,没丢人。。。 25aNC;J  
国际档,我勾。。。 9Hu d|n  
空档 5QAdcEcN@O  
我再勾 (4~X}:  
空档 _m Xs4  
我再再勾 b4 CF`BG  
还是空档 34z+INkX  
我再再再。。。 v5T`K=qC  
算了,2档看来是挂不上 pW0dB_  
DhLqhME53  
1档一冲一冲的回车行,喊:2档挂不上啊 U6ZR->:  
这是国际档,向上勾的,废话,我知道 [H\:pP8t  
当他的面,我的鞋面与档杆做了非常6+1次接触,无效。。。 up3O|lj4  
看来换档机构有问题,马上调节 =p^He!  
SVlua@]ChU  
松开螺丝调节换档机构,好了,工人说我去试下吧,也顺便给车加点油 $WYbm}j  
我说先加个50块93吧,真能喝啊,50快就加了半箱汽油。。。 !Fw?H3X!"q  
8Y0"Cejq  
工人说:太猛了,40挂5档发动机都有点蹭蹭的拖档 %N;!+ ;F_g  
学到的YBR250的知识马上派上了用场,这车4档你起码拉到50才能挂5档,不然就拖档 8<mjh0F-,  
心中却暗说:真TMD这么猛吗? 2^t#6XBk/  
不过我骑猪肉C8都是40才挂4档的 h/x0]@M&  
老厉试车,评价:好爽的车啊,动力随叫随有,有点太猛了 Z5c~^jL$-  
我再,不试了,老师傅都试过了,我一菜鸟有什么好试的 IV lf=k  
@"T"7c?Cv  
让老厉骑YBR回店里,我开车回去 LQnkcV  
可怜我的YBR250的处就这样被别人破了 >:=|L%]s;\  
/v095H@  
天黑了,车也是我的了,出去撒撒野吧 xoB},Xl$D  
大排量果然。。。 1>Q{Gs^  
z9W`FBg  
太爽了,比4CW100CC的踏板,比JYM110CC猪肉C8,这才配叫铁马,这才是摩托 ,wwZI`>-  
逼近正在加速的的士,然后一个油门的回转,瞬间指针指向5000转,干净利落的超越 &Bx J  
c41: !u^  
操作非常舒适,我大约10分钟就基本熟练了 GC8}X;((Y  
得益于我非凡的驾驶理解能力。。。自吹自擂一把先 3`9{T>  
档位清晰明快,离合手感是我开过的档车里最舒服的 3L-^<'~-k;  
加速。。。很有快感,我都小跑了一把110KM/H了 zH)_vW  
到这里,也该结束了! jyW[m,#(go  
B_3QQ tjAl  
一个大男孩的梦想,一个少年时代的男性都会有的梦想 ~JZ3a0$^  
单纯的机械与日新月异的科技,冰冷的金属与热力迸发的引擎,当冷峻与热情集与一身 >POO-8Q  
这就是机车最大的魅力 4-4?IwS  
我更爱哈雷机车的精神:享受自由的驾驶乐趣,享受骑行的过程 M$#sc`4*  
w$Ux?y- L  
`q?RF+  
mCk5B*Jy  
"Gh#`T0#a  
ZrcPgcF  
m^0A?jBrR  
_W+Q3Jx-(  
7jR7  
'Ae t{A=9  
lYdQB[l  
    S#hu2\9D,  
/o'oF  
0A@-9w=u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外行,看不懂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也是不懂,但看得热血沸腾 w a2?%y_G  
踉跄的飘过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我看热闹!~~~  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比较怀念摩托车的日子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让我想起了10年前~~~ Rg* J}  
uLN[*D  
钱江100~~捷达125~~~本田125~~~ U,; xZe  
x*}bo))hb  
我的铁马征程~~~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城里能上路吗?
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!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開這個的感覺完全不同,但是為啥心有癢癢的感覺?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